1.jpg

 

 ON THE BODY沐浴精不是第一次分享囉

上次用了甜蜜愛戀(粉)後整個愛上它了

於是追加買了大瓶的、另外2款香味

買完後發現86又有出新的香味了!!!))說不定我還沒用完又去追加了。。。。哈*  

其實我真的蠻少為了沐浴品這樣瘋狂

因為感覺用起來其實都差不多

但用過ON THE BODY他們家的沐浴精就覺得他們家的香氛真的跟別間的都不一樣

對挑選香水比較不內行的人倒是可以試試他們家沐浴精

洗完後會有像噴了淡香水的香味

不會太濃郁甜甜自然的香味還不錯♥

2.jpg

3.jpg

 

甜蜜愛戀(粉)以果香調為主

之前有分享過180ml的

看文章  點我

用了幾次後我終於想到

它的香味除了跟Elastine香水洗髮精一樣外

其實跟ANNA SUI的某瓶香水味也很像說♥

 

前味 柳橙 茉莉花茶

中味 茉莉花 玫瑰 木蘭花 白桃子

後味 白麝香 琥珀 雪松

    4.jpg5.jpg

 

 快樂微風(紫)以花香調為主

通常我比較不是很喜歡花香調

因為大多聞起來都比較成熟香一點

而且香味也會比較重

不過這瓶我覺得還ok

是甜甜的花香

不是那種很濃聞了會不喜歡的花香

如果小比較一下似乎沒有甜蜜愛戀那瓶味道來的重歐

這瓶香味非常適合優雅的女孩們

 

前味 哈蜜瓜 柑橘

中味 玫瑰 小蒼蘭

後味 白檀香 鳶尾花

6.jpg7.jpg

 

自然花園(綠)

以清新香調為主

聞起來的香味蠻像baby香的

這瓶是3瓶裡就自然的香氣

清新感裡帶了一點甜味

讓人會想一聞在聞

就像喜歡baby身上香為那般的喜歡♥

 

前味 葡萄柚 紫丁香 檸檬

中味 鳶尾花 白芍花 桃花 玫瑰

後味 白麝香 琥珀 香柏

8.jpg9.jpg

 

 

這3款質地洗起來都一樣

都很好起泡

其實用完我真的也沒什麼覺得好批評的耶

硬要說缺點......大概唯一缺點就是它洗完會是有點滑滑的那種感覺

像昊昊爸就不喜歡洗這種

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還不錯

至少冬天洗完肌膚比較不會乾燥

邊洗澡還有好聞的香味伴隨心情整個都好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分享囉♥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