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03_副本.jpg  

 

我對香水有種特別的情愫

香水就像是我的秘密情人

我喜歡有時候和這個秘密情人約會一下

一個人沉靜在香氛的情境裡

那是很幸福的事♥

SAM_0601_副本.jpg

 

SAM_0602_副本.jpg

 

我愛收集各式各樣的香水

我比較喜愛是甜甜清香味那類的

最近又多了一個新歡

LOMANI  Perle de Lune 花想容女性淡香水

前味 : 柑橘 . 佛手柑 . 葡萄柚 . 紫丁香

中味 : 風信子 . 萬壽菊 . 蜜橘 .綠茶

後味 : 麝香 . 琥珀 . 雪松

SAM_0604_副本.jpg

 

 

這款香水瓶好特別

蓋子設計是一朵花呦

香水瓶擺在桌上自然的就變成一個美美的裝飾品

這瓶足足有100ml的容量

足夠可以噴的上好久呢~

SAM_0605_副本.jpg

 

 

這瓶的香味一開始聞是甜甜的花果香

但到中後香味時聞起來是帶點成熟的花香

散發出獨特優雅清新的香味♥

SAM_0607_副本_副本.jpg

 

藍色的包裝雖然有別於我愛的粉色

但清透的藍瓶身越看越讓人喜歡

就像水一樣的清澈美

 

SAM_0606_副本.jpg

 

比起把香水直接噴在身上

我更喜歡直接拿來噴在空氣中或衣櫥裡

讓衣服或空間都有著自己喜歡的香味非常棒呢

不喜歡太甜或濃烈香味的人我推薦這瓶可以試試

相信你們會喜歡

 

以上分享~喜歡幫我讚一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