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jpg

 平常大家有喝咖啡的習慣嗎?!

我是還好不過昊昊爸早起一定是來杯咖啡在出門工作

比較常是喝直接粉泡的那種咖啡

但有時他會想喝較濃純的那種咖啡就得去市面上買

後來發現有這種咖啡機泡出來跟那種現做的咖啡一樣的口感我就決定試試啦♡

1.jpg

 

 

機子本身很輕巧跟我想像有差呢

一直以為是很重的那種

還好這個超輕我一個小女子般著它到處移位子都不是問題

1 (2).jpg

使用前先看一下使用說明

發現操作也非常簡單

沒有繁複的教學

只要幾步驟就可以煮出一杯好喝的咖啡

1 (1).jpg

插電後打開機子背後的開關鍵

1 (3).jpg

記得旁邊水箱要加水才能煮咖啡

1 (5).jpg

五種膠囊口味

VENEZIA(滑順威尼斯)

MILANO(時尚米蘭)

ROMA(熱情羅馬)

NAPOLI(陽光拿坡里)

ITALIA DECA(低咖啡因義大利)

1 (6).jpg

 

因為收到後已經搶先體驗才拍照的

所以咖啡膠囊上有使用過的痕跡

使用後的咖啡膠囊別丟掉

裡面的咖啡粉可以拿來在次利用作為除臭的用途還不錯歐

1 (7).jpg

拉起咖啡膠囊機上面的蓋子

將咖啡膠囊置入膠囊槽中

 1 (8).jpg

準備咖啡杯放在杯檯上

建議的最佳咖啡量為30ml [時間約30秒]

1 (9).jpg

機子預熱後

咖啡圖按鈕呈綠色狀態按下後

膠囊咖啡機就會開始運作

1 (10).jpg

 

可以加點牛奶就變白咖啡

附的簡介上也有教學比例怎麼抓

1 (12).jpg

 

濃郁的咖啡完成囉

沒想到手殘的我也可以煮出這麼香濃的咖啡

雖然一切功勞還是歸在簡單好用的咖啡機   

1 (13).jpg

 

早餐時在做個簡單的吐司夾蛋搭配

活力滿滿的早餐完成囉♡

1 (14).jpg

 

清理方面也是非常不費工歐

膠囊回收盒內一次可以堆10個用過的膠囊

等超過後在拿出來一次清就ok啦~超方便

1 (15).jpg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囉~❀

 

Ikuk官網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