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22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最近開始努力控管體重ing!!!!

 

如果是以前我都可以說反正吃一吃過不久就會自己消化了

完全不怕胖這樣

但20幾歲後發現新陳代謝慢慢變差完全不能拿以前比了

以前是吃多少消多少不怕

現在是吃多少吸收多少超可怕!!!!emo_041.gif  

 

 

對我來說體重管理和運動是蠻麻煩的一件事

運動.....通常我都是突然想到或者覺得不能在這樣下去的時候才會振作一下

然後就會稍微起來動一下

但後來發現如果只是靠運動代謝還是不夠

還是需要配合一些輔助品

就像有些人可能平常吃東西也很均衡

但還是有習慣性會去買保健食品來補充一樣

這是差不多的意思

所以放心~這次分享的食品並不是藥品歐

 

1 (1).jpg

 


Trimi8胺基纖目前在網路還蠻夯的

跟歐日美同步流行的成份但台灣就有了

完全不用托朋友從國外買回來

姊妹愛漂亮節目也有介紹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搜尋看看囉

 

 

1 (2).jpg

  

胺基纖跟舊款的胺基酸完全不同

效果更加乘

也是市售裡最多種胺基酸的

成分部分不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內容物

吃了很放心♡

 

1 (3).jpg

 

盒子和瓶身上面都有詳細解說

記得先詳讀一下再食用

這一瓶裡面大約是150顆

注意!因為胺基纖比較容易受潮,所以開封後盡量要在2個月內用完喔♡

 

1 (4).jpg

 

要忌口慾老實說還蠻難的 ) )像我就超愛吃*  

不過最近為了婚禮不得不好好準備一下了

所以吃的方面也是盡量把分量減少再加上運動這樣

 

1 (5).jpg

 

胺基纖的味道聞起來蠻像五榖的香味

讓我想到五榖麵包♡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像吃五穀類的東西這樣

因為我非常不會吞像這樣顆粒類的東西

所以我是一顆一顆吞的  

 

1 (6).jpg

 

 

食用方式有這幾種就依自己需求做調整囉

一般保養 可於睡前食用3顆 (加強夜間新陳代謝率)

加強保養 可於睡前食用5顆

運動保養 運動前半小時3顆 (慢跑、有氧、快走、居家整理都算唷)

一天上限5顆

胺基酸裡面還含有可以放鬆的成份讓睡眠品質upup

 

1 (7)_副本.jpg    

 

我平常就是睡前or運動前半小時3顆

因為我很懶加上要帶小朋友所以戶外運動幾乎是不可能

最簡單就是在家自己做個簡單的運動

有動總比沒動好你們說是不是?!

 

那就一起先來鄭多燕一下囉  

 

 

在意局部的話就是可以抬抬腿or+上半空騎腳踏車

 

1 (8).jpg 

 

沒運動時可以加強夜間身體代謝率

在睡前補充

連睡覺都能輕鬆變漂亮

 

1 (9).jpg

 

  最後小補充注意事項  

1. 素食忌食

2. 孕婦、授乳中婦女、15歲以下孩童、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忌食

3. 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諮詢專業醫療人員後再食用

4. 手術前後患者、請遵循醫師指示

 1 (11).jpg 

 

♡此篇與Trimi8胺基纖合作♡

 

SAM_7218_副本.jpg    

 


哪裡買?各大網路通路都可以找的到唷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囉1380953900-628242624.gif 

======================================  

20090606_65727363cd21f4630d55sxKSSsLl0pbl.png  

 這次禮物>> Trimi8胺基纖 1盒 

 

【參加抽獎辦法】  

幫本篇文章讚 + 推 + 分享到FB 

回來 留言

   +   分享在FB的網址 留言:你們曾經試過的減肥方式?

  

活動截止日:7/10

 

記得加入粉絲頁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mi8胺基纖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