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囉~又到了忙碌的月底

最近心思幾乎都放在婚禮的事情上面

發現結婚真的要做好多好多公課

有機會的話我再找時間好好分享幾篇婚禮的小分享給大家囉

好啦,重點~!!!

今天是要來分享我喜歡的品牌Byphasse 蓓昂絲的產品

之前就有分享過一些產品

((點我連結文章))➩  BYPHASSE蓓昂斯

 

1 (1).jpg

 

 

『Byphasse 蓓昂絲‧水感雞蛋洗髮精+ 直順絲絨護髮精華』

 

這2瓶其實在之前洗護系列那篇就有分享過囉

阿我自己的還沒用完啦

只是剛好最近在找好朋友的生日禮物

覺得這2瓶很適合就一起補貨啦♡

看我之前分享➩ 【美髮】最近髮品新歡♥BYPHASSE蓓昂斯洗護系列

 

1 (2).jpg

 

 

『Byphasse 蓓昂絲‧肌膚愛戀玫瑰精露』

 

1 (3).jpg

 

 

這瓶剛收到時我有嚇到

也~太~大~瓶~了~吧!!!

我真的不誇張

我沒看過這麼大瓶的化妝水啦

它大小已經跟一旁的洗髮乳一樣了

500ml 這可以用超久耶

而且我必須說它的價格真的太親民了

我都很捨得直接抹全身當保養這樣1380953898-2818642101.gif  

 

1 (4).jpg

 

 

質地就比較水感的

玫瑰花露的輕淡香還蠻好聞的

有點baby香的感覺

香味不會很重很噁心

 

1 (5).jpg

 

 

輕拍在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表面會有點絲綢般的滑感很好摸

像這麼一大罐其實也可以分裝在噴頭式的瓶子裡

隨身攜帶可以當補妝化妝水使用還不錯歐  

 

1 (6).jpg

 

 

『Byphasse 蓓昂絲‧名模曲線多酚纖體凝膠』

 

有看上篇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

最近都在為結婚和拍婚紗前為身材做準備

誰不想要美美的拍婚紗妳們說是不是

所以最近比較密集的再做運動

當然輔助小物不能少

像這瓶我就早晚都抹在像鬆鬆的大腿屁屁上面

對了!還有那討人厭的小腹上  

 

1 (7).jpg

 

 

凝膠本身是透明黃色質地

香味跟之前分享的沐浴乳很像

只是忘了哪瓶去了

甜甜的香味我很喜歡♡

 

1 (8).jpg

 

 

質地不黏膩輕輕推就很好抹開

邊抹時我會邊做按摩

就像乳液一樣有些太黏膩的我實在不能接受

但這瓶算還不錯通過我的黏膩考驗

肌膚抹完後會比較有亮亮肌膚感

現在每天抹就希望該緊實的部位不要在鬆垮垮啦♡

 

1 (9).jpg

 

 

分享完畢~收工✿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