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一直都用這個!!!

 

是低~不要再問我刮毛用什麼了

就是這個 舒綺仕女除毛刀

一直都是歐

這是我的第3支了吧

之前用的都是藍色刀把

這次新的是綠色刀把是2014年度限量的體驗版

這次體驗品比較不一樣大概就是沒有附上一個替換的刀片和浴室壁掛架

其他沒差別

 

1 (1).jpg

 

會喜歡用除毛刀是因為真的還蠻方便的

有的時候洗澡就順便刮一下

算是很便利不傷肌膚也不用等待時間的除毛方式

 

1 (2).jpg

 

除毛刀上有遇水釋放的海藻萃取保溼精華

使用時稍微沾濕就可以了

 

1 (3).jpg

 

再次提醒

除毛時千萬不能乾刮

一定要保持皮膚與刀片的濕潤

並且沖洗附著於除毛刀片上的毛髮

最好能搭配除毛露使用

 

1 (4).jpg

 

因為之前分享過我就不再重複分享

以下圖片內容是之前分享 >> 【美體小物】⋈舒適牌 除毛刀⋈ 輕鬆除毛~不在毛手毛腳啦♥

--------------------------------------------------------------------------------------------

 

使用時順著毛髮生長方向慢慢的刮

用起來就像你手摸過去那樣的輕感

完全部用出力就把原本又長又多的手毛完全剃乾淨了


 

刮下來的毛會殘留在刀片上

這時候直接用水清洗乾淨就可以囉


 

以上分享~收工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