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耶耶~~~HANAKA 、Miss Hana又推出新品嚕♡♡♡

這2品牌現在已經榮登我心中平價又好用的排行版之一

Miss Hana已經很犯規了沒想到HANAKA也偷偷跟上犯規腳步

這不蒐藏一下怎麼行

你們說是不是?!!  

1 (1).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瓷光亮采遮瑕筆

 

1 (2).jpg

遮瑕筆有2色可選

我選的是自然色

建議要打亮的人可以買白皙色

因為我的臉是屬於斑點比較多的人所以對於遮瑕也比較講究

要嘛就都不遮不然就是遮到好....我的堅持  

1 (3).jpg 

一開始使用要多轉幾次才會跑出遮瑕液歐

遮瑕筆的內容物質地是偏液+膏的中間值

我都是直接把要遮的地方先化好後直接用手推勻

1 (4).jpg

遮起來的感覺不會很像粉很厚重

還蠻自然的而且遮蓋的很好

1 (5).jpg

遮瑕後我比較建議直接上蜜粉就好

如果在上一層粉餅可能會嫌妝感太重歐!!

1 (6).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白CC持妝水蜜粉

 

1(7).jpg

新的蜜粉也是走粉嫩路線很美

蜜粉使用起來是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蠻像在臉上噴上水後再補妝

1 (8).jpg

一開始擔心會不會黏黏濕濕的妝感

上了粉後發現其實不會歐

它是乾爽的耶!!!!

我一用就愛上它了啦♡♡♡

它的妝感也不重蠻自然的

所以可以用在CC霜後或遮瑕後定妝都很適合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 看這篇--> 【購物】女孩很愛買美妝小物再一發♥7樣小物分享

1 (9).jpg

 

HANAKA 花戀肌 嘟嘟Q潤翹唇凍

 

1 (10).jpg

一開始以為這是造型吊飾

結果既然是唇蜜耶

看起來超可愛

5種口味可以挑

薄荷/水果/蘋果/蜜桃/玫瑰

1 (11).jpg

 抹起來會有像塗抹薄荷的涼感

我的習慣比較喜歡用手沾取直接塗

因為怕反覆直接接觸使用會讓唇蜜變質

1 (12).jpg  

一般映像唇蜜應該是彩妝類

但這款我覺得比較算是護唇類的

所以直接塗抹也ok

或是先上脣膏後想增加讓唇彩增加光澤感也可以用歐♡

 

 86小舖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囉~❀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