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個月的小補貨時間又到囉

這次分享的有幾樣是已經筆記過要入手的

有幾樣則是新品

請享用囉~♫

1 (1).jpg

 

3CE (3CONCEPT EYES) 超顯色唇膏 

1 (2).jpg

 

這個是我已經筆記很久的商品

不過顏色太多我實在有點選擇困難

最後選了#403色號

想說先試試顏色不錯的話再購入其他色

1 (3).jpg

 

這款脣膏塗抹其來是有點光感的那種

蠻像脣膏中添加了唇蜜的的感覺

一點點水潤的光感不會顯的太油還不錯

色澤上我也很滿意

是偏自然橘紅的色彩

1 (4).jpg

 

Aritaum Wannabe Cushion Tint 雙頭保濕唇頰筆/咬唇筆

1 (5).jpg

 

這個我之前沒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賣場新品

它還蠻特別的

是雙頭的唇頰筆

不只可以當唇彩也可以拿來當腮紅畫是不是很酷

另外最吸引我的是它只要是強調可以直接拿來畫咬唇妝

讓我超想試試

看完後我馬上就決定選它

1 (6).jpg

我這支色號是#14芭比粉

顏色塗抹起來是比較霧感的那種唇彩

是不是發現我顏色選擇上都是以偏粉色為主

因為我個人就是超愛粉嫩嫩的顏色啦

不過最近到想試試大紅那種性感顏色

但不知道是不適合我

期待一下囉  

1 (7).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

1 (8).jpg

 

花娜小姐 又有新品啦!!!歡呼 

天丫~又是夢幻包裝來著

而且它不是軟管的那種包裝攸

是像壓克力那種壓了會有’’ㄎㄚㄎㄚ’’聲的硬殼包裝~超特別

1 (10).jpg

 

大概壓一下半的量就夠整張臉囉

在抹開CC霜後可以聞到甜美的玫瑰香氣

1 (9).jpg

 

CC霜本身很水所以很好推勻

上妝後的感覺是像韓星那種亮感的膚質

妝感很輕薄

不會有太白不自然的困擾

我個人很滿意

不過遮暇部分可能需要另外搭配遮暇產品無暇妝感才能更完整毆

1 (11).jpg

 

神奇魔法梳

1 (12).jpg

 

這個梳子一直都是熱賣款

連好姊妹也託我買了好幾個

害我也超好奇是不是真那麼神奇的好用*  

 1 (13).jpg

 

其實以外觀來說我是覺得它蠻適合外出攜帶

小小一個手掌般大小又有蓋子設計還不錯

梳子本身的根是軟軟的

可以感覺梳在頭皮時應該是不刺痛的那種

1 (14).jpg

 

騎車時很容易因為風吹頭髮打結

善後的處理方式就由髮尾打結處慢慢梳開

梳完後的頭髮果然安分許多

不過我覺得他梳起來的感覺跟大阪梳很像

只是造型上是他比較佔優勢

有想購買的人可以自行評估一下囉

1 (15).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腮紅蜜粉刷

 

這支刷子也是新款

 之前也有分享過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眼影霜用刷

 點我回顧-----> 【彩妝】新手必學!約會甜美妝容♥Miss Hana 花娜小姐 恆星雙用眼影膠

 他們家的刷具我用起來還蠻喜歡的

 觸感都很柔軟

 抓粉力也很夠

 這支通常我都是直接拿來上蜜粉和修容使用

 期待他們會再出新刷具

 我想湊成一組啦~~~~  

 

1 (17).jpg

 

COSMOS 雙頭迷你粉刺夾 尖頭/勾頭/斜頭 粉刺夾+青春棒 二合一

選了這個我是準備拿來對付我粉刺的

不過有3種款可以選

老實說我也誤煞煞該用哪種好

所以就隨便挑了一款斜頭來試試囉

1 (16).jpg

 

Candy Love 亮眼刷具組 3支入 隨身攜帶

一樣是刷具組

不過這組價格非常可愛

3入不用100~而且還有附透明收納袋 ) )真的是佛心來的

2支刷子我覺得用起來跟花娜一樣柔軟好用不會刺激

不過我覺得海綿頭那支有點太軟

畫眼影時不是很好控制~唯一小殘念吧

不過這樣便宜價格我就不逼它啦  

1 (18).jpg

 

大家有沒有比較喜歡這次分享的哪樣產品呢?

或想看哪個商品的試用都可以留言給莓莓攸

說不定下次就會出現你想看那樣產品文囉!!!

86小舖

以上分享囉~啾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文章推+讚後留言給我歐,謝謝^^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