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297_副本_副本.jpg    

今天要分享最近愛上的新眼線液

 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 

顏色也是我之前沒用過的--棕色

一般我都用黑色眼線液畫

沒想到棕色眼線畫起來效果還蠻自然的

讓我一畫就愛上♡

 1.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4783號

1 (1).jpg

 

筆頭不會太軟是有點硬度的所以很好描繪

刷毛彈性不錯

自來水筆管設計

所以在使用前輕搖2-3下會自動調節出水

1 (2).jpg

 

是在手上畫起來顏色蠻扎實的

筆觸畫起來是滑順的不會卡卡..咚玆咚玆  ) ) 謝金燕上身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水太多畫在手上有稍微''必切'' (台語)

但我想畫在眼睛上不用來回描繪顏色也非常足夠這點到不用擔心

 

  眼線小教學♡  

1 (3).jpg

  

畫眼線前用帶有珠光的米金色or白色打底

刷完眼皮後可以輕輕帶到眼睛前面的c字也輕輕刷一下

用眼線液畫內外眼線平平的畫一條線後補滿空洞

眼尾是順著眼型往下拉畫

1 (4).jpg

 

如果不確定是否畫的整齊可以在張開眼睛稍微修整一下

1 (5).jpg

 

下眼線先細細描繪一條內眼線

中間到眼尾處做加強

咖啡色眼線畫起來不會太銳利效果還蠻自然的

1 (6).jpg

 

用深棕色眼影在中間到眼尾稍微疊刷一下

1 (7).jpg

一樣的深棕色眼影在上眼皮後方的畫線處輕輕的暈畫一下

1 (9).jpg

 

簡單眼妝就完成囉

 

以上分享囉~收工❀

 

CLIO粉絲團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