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熱熱的午後把冰在冰箱裡的面膜拿出來敷真是非常痛快的一件事~♫

 

最近真得超愛敷面膜的耶我ㄚ

蒐集了很多各式各樣的面膜可以說是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我必須先承認我是非常懶惰的人

繁複的保養程序一定不會在我這看到

除非我心血來潮啦~哈哈

所以敷面膜就是我偷吃步的保養方式啦

最近又搜到一款還不錯的面膜馬上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1 (1).jpg  

【樂亞思】深層潤澤面膜

1 (2).jpg  

這系列有3種不同的選擇

長效煥白面膜深層潤澤面膜極效青春面膜

我選了其中一種----> 深層潤澤面膜

面共有5片面膜

它的包裝還蠻特別

不是直接印在面膜的包裝上

而是用小紙卡套住的

1 (3).jpg

 盒子上印有使用說明、成分、有效日期.....

包裝整體是採簡單乾淨感的設計

1 (4).jpg  

拿出面膜後是像三明治的那種3層的包裝

最先把白色珍珠膜拿掉後

把藍色面朝外

裡面那層透明蠶絲面膜才是敷的攸

1 (5)  

 ↓ 就是我手上這個 ↓

1 (6).jpg  

敷在臉上真得是超服貼耶

自從用過蠶絲面膜我就超愛這樣的材質

敷起來的感覺薄薄的很輕盈

不怕邊敷臉時做自己事情會掉下去或需要一直躺著敷

面膜有股淡淡的香味有點像檸檬香

1 (7).jpg  

邊敷面膜可以再搭配 COTA凍齡冰肌

加強肌膚得緊緻效果

文章回顧 --->  【保養】我的行動冷氣機♥COTA凍齡冰肌 ICY WHITE 攜帶式致冰機 

 1 (8).jpg  

像我的臉腮幫子感覺蠻明顯的

我就會利用敷面膜時搭配 COTA凍齡冰肌慢慢做按摩

微微的往上拉提一下

1 (9).jpg  

反覆按摩大概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囉

不用在沖水直接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覺得面膜敷久效果會更好

這樣觀念是錯的歐~趕快改掉

敷太久的話不僅沒效果還會造成反效果歐

1 (10).jpg  

 

1 (11).jpg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文章推+讚後留言給我歐

謝謝^^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