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老實說這次分享的東西大多私心愛包裝較多

當然也不是說它不好用歐

這些可以說是才貌雙全的產品啦

❤此篇商品皆購於86小舖❤

1 (1).jpg

 法國Grasse格拉斯 魔法固體香膏

這系列香膏總共有50款可以選

我看到眼花撩亂

一開始我選的幾款有缺貨,所以重新再挑過

建議購買前先詢問一下賣場小幫手有沒有缺貨再下標歐

最後先選了3款試試

1 (2).jpg

 剛收到時出現了小尷尬現象

鐵盒竟然打不開!!!!

有試過賣場方式.....沒用

蓋子泡熱水......沒用

試了很多方式後

最後.....用摔的竟然成功了~!!!!

 

我選的3款都是最愛的果香系列(編號:21.31.48)

仔細看過香膏名字和香味內容後發現跟一些牌子香水竟然是一樣的耶

其中一款香水我有買過

聞過香膏味道後發現跟這個香水真的蠻相似的

有預算無法買香水的人我倒是可以試試這個香膏歐

在塗抹時不要用太多,一點點味道就很足夠囉

1 (4).jpg

指尖潮流旋風 黑色旋風造型指甲貼

這個俏鬍子圖案現在好夯耶

不管是項鍊、耳環...連現在指甲貼也少不了俏鬍子圖

光是這個小圖就分成24種可以挑))也太多選擇了吧!!

我個人偏愛蝴蝶結多一點的

最後選了W23

1 (5).jpg

貼在指甲上是不是很可愛

而且也不用自己畫,直接貼就好超簡單

除了拿來貼在指甲上

苺苺也會貼在其他地方做裝飾ㄡ♥

1 (6).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純淨溫和卸甲蜜(保養型)

1 (7).jpg

這個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新品耶

沒想到他們家商品除了彩妝現在連卸甲蜜都有嚕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平常用的都是卸甲水說))酷

1 (8).jpg

質地是有點像唇蜜透明感的,有淡香味

好開心卸甲不再是臭臭味道

做個小試驗--->

我在甲片中間部份塗抹上卸甲蜜(旁邊沒塗歐!)

等在幾秒後用衛生紙擦掉,真的卸的超乾淨的

卸指甲也沒有刺激感歐~超推薦

1 (10).jpg

SexyLook Hello Kitty 洗面乳 120mL(炭泥/滑嫩)

SexyLook Hello Kitty面膜 1枚入(冰河醣)

1 (11).jpg

看到這系列愛KT的人誰不瘋狂跟我說!!!

老實說我會買它大部份原因還真的是衝著包裝買的

面膜和洗面乳都有3款,打算下次一起購齊它

---面膜收藏中---

1 (12).jpg

連背後說明都是KT))真的是太萌了吧!!!

1 (13).jpg

這2瓶洗面乳可以說是非常容易起泡型的

完全不用起泡網也可以洗出綿密泡沫歐

黑色---炭泥(深層淨透)

白色---滑嫩(洗卸兩用)

1 (14).jpg

老實說洗起來2種蠻類似的

但香味不太一樣

不過都是很適合夏天臉油油時候拿來洗

洗完後是非常乾爽的感覺

但不至於到乾蹦的地步歐))我非常喜歡

1 (16).jpg

 

韓國 It's skin 馬卡龍護唇膏

今天吃甜點了嗎))笑

其實這個不是真的馬卡龍歐

它是護唇膏!!!!

不過這麼甜美的包裝任誰都會不小心給它敗下去啦

我已經哈它很久了>//////<

1 (17).jpg  

 我的這個是草莓口味的

其他還有3種口味正打算也放到購物清單裡啦))都敲可愛的

打開可以聞到草苺的淡淡甜美香氣也太幸福了啦

保濕度我覺得也還ok

不管是拿來送人、當裝飾、還是保養都很適合歐♥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文章推+讚後留言給我歐

謝謝^^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