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要再叫我小花貓啦~喵!!!

斑對我來說是已經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這全歸咎於之前年少時不聽勸懶的塗抹防曬或隔離就跑去大曬太陽

導致現在臉上斑一直揮之不去啦~~~嗚  

之前有想過要去醫美雷射但又怕怕的不太敢嚐試

頂多就是用塗抹

最近剛好接觸了一些淡斑的商品

覺得還不錯就做個分享

1 (1).JPG

1 (2).JPG

那時候一看到介紹我就蠻心動的

這瓶主打只要是斑點、暗沉、曬痕、平面的疤痕,都可以嘗試

可愛的價格+上50ml的大容量

感覺天天全臉塗擦也不心疼

1 (3).JPG

尖嘴式的出口比較不會失控擠出太多量

質地感覺起來是很清爽的水感精華液

甜甜的果香聞起來很舒服,不會膩

1 (4).JPG

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好

輕輕推開就塗抹均勻了

也不會有黏瘩瘩的感覺,非常適合夏天

1 (5).jpg

平常使用時我幾乎都是著重在斑點位置使用

這條淡斑精華我幾乎都是睡覺前才會整臉塗抹

如果在早上塗抹我一定會上隔離在出門

1 (6).jpg 

塗抹完後的臉蛋摸起來是乾爽的

對於臉很容易油膩膩的我還滿喜歡像這種比較清爽得保養品

1 (7).jpg

除了臉部塗抹

身體也很容易因為有些小部分曝曬到太陽而有一些曬斑

我也是拿這條來保養

淡斑效果我還在觀察中

感覺效果還沒那嚜明顯

希望持續使用完這條後會看的建效果啦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1 (8).jpg  

 

卡尼爾

 ❀●-----------------------------------------------------●❀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文章推+讚後留言給我歐,謝謝^^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