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有很聳動
這麼熱的天真的需要一台可以幫助我散熱的好東西
超級怕熱的我。。。。
但其實呢這不是真的冷氣啦~我只是做個比喻ˊˇˋ
因為有這個就算沒吹冷氣也非常涼快歐
但最主要是要把它拿來冰鎮臉讓臉可以達到小V效果啦



 凍齡冰肌 ICY WHITE 攜帶式致冰機 

不知道的人一定會問我這係蝦咪挖戈
長的很像手電筒究竟要幹嗎的?
其實它的作用有點像我們拿冰袋敷身體的用意
藍藍2瓶的是專利冷媒冰柱
初次使用時,請置於冷凍庫8小時,再取出使用
後續使用,每冷凍2小時即可使用4小時



要使用時就是把冰過的冷媒冰柱放進去這支手電筒式握把器
再把蓋子蓋上就可以使用囉
瓶身上面都有警語~小小提醒使用的人該注意的事項



裡面有ㄉㄨㄞ么么的彈簧((跟裝電池好像
不知道他的作用,但我覺得這設計不錯
至少把
冷媒冰柱丟下去後不會有掉底的困擾



!!!!!合體!!!!!



注意事項

---> 冰敷的時間大概是15到30分鐘
----> 不可以在皮膚同一個部位停留太久歐,以免造成凍傷

*對於對冰敏感,或者是感覺遲鈍的人(例如糖尿病)
以及血液循環緩慢的人,冰敷就不太適合
所以要冰敷的話,必須請教並遵照醫生指示



我覺得這支COTA凍齡冰肌真的超萬用
全身都可以使用歐

想要打造小V臉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夢想是朝Angelababy邁進啦!!



一開始敷感覺很冰還不是很習慣
但慢慢的敷久了會上癮勒
越敷越起勁的感覺
尤其這麼熱的天氣敷整個就是清涼解暑壓





女神徐若瑄也也有公開她的保養祕方
就是洗完臉後再泡冰塊水
讓肌膚保持彈性維持他的小V臉
聽起來是不是很麻煩
而且冰塊又會融化不是很理想
但現在用了COTA凍齡冰肌就不一樣囉
它不會漏水一樣可以冰冰的敷
而且蓋子按摩頭是專門設計過的
符合眼窩及臉部大小歐

洗完臉後先抹保養品在直接幫肌膚做個冰鎮特別舒服
感覺毛孔也咻一個都縮了起來
敷完後明顯感覺的到肌膚會有微微的緊緻感攸




早上起來有時候會稍微眼睛水腫我也會拿來敷一下
這個還讓我想到之前讀書時如果有撞傷到保健室阿姨會給的冰敷袋
但我這個比較高級啦~不用怕漏水



上班族大都需要整天站著上班
回家後給自己小腿放鬆一下吧
也可以拿這個來敷歐,可以小小舒緩小腿疲勞



韓國V-TOX拉提面膜



看到這面膜時我又頭暈了
又是一個完全沒中文翻譯的商品
分明是要考驗我的韓文能力
還好搜尋了一下有找到相關的賣場
它的名稱似乎是叫"V-Tox V線條提拉修復2步驟面膜"

 

 步驟1 
把它附的這小包安瓶精華塗抹在下巴肌膚上



質地有是白色濃稠乳液狀
我看介紹說塗抹上會有微熱效果,但我抹時沒有感覺
就像抹了保養品一樣沒有什麼不同歐



 步驟2 
把這個
V線條提拉修復面膜直接由下往上貼於下巴膚再往耳朵掛住就可以囉
這個修復面膜還蠻特別的,它不是一層薄膜歐
它的黏貼面是有一層黏膠可以緊緊貼住下巴,而且很有彈性
讓我有到有點像酸痛貼布的感覺



這樣把下巴黏起來似乎有點像受傷包紮的樣貌耶
不過在黏的時候感覺下巴會往上被緊緊提拉著
大概等個10~20分鐘我就拿下來嚕
肌膚還會有稍微殘留的菁華液可以直接按摩吸收
但我覺得有點黏所以就直接沖洗掉了

大家覺得效果如何呢?!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忙點點 ''讚推'' ''分享''出去歐

就以上~♥
  
❀●----------------------------------------------------●❀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抽獎公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