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分享平價的保養品囉
應該很面熟吼
因為之前就分享過這系列商品
但之前分享的是小ml數的,還有裡面保濕霜還沒分享過歐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 ( 高保濕 )



TIDA~我把保養品變大囉

哈哈~小瓶其實就是之前分享的ml數啦
但有多所以還沒用完
偷偷先預告這篇就送這組旅行組保養品歐
看到的快點讚+推+留言給我歐


好啦言歸正傳我要開始分享囉





質地是偏精華液微稠感的化妝水
塗抹在肌膚上時一推開就馬上化成水被肌膚吸收,乾爽不黏膩
還帶有我超喜歡的淡淡果香



一用完杏仁酸我就會用化妝棉+大量的化妝水直接濕敷


20%杏仁酸全面煥白精華 ( 專業型 ) 


之前這瓶我每個禮拜只用1.2次
每天使用肌膚會太刺激
但現在換個順序
把化妝水先使用後再用精華液這瓶就可以當日常保養使用囉

 方法1 
        洗臉→R.rouge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液 20ml(停留5-10分鐘)
→R.rouge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大量使用)→.R.rouge 保濕霜(最後一道守護)
 
 一般、混合肌、油性肌、問題肌膚
每週只要使用2~3次

 敏感性肌膚
建議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每週使用一次

  日常保養  
        洗臉→R.rouge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
→R.rouge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液 20ml停留)→.R.rouge 保濕霜



打開到在手上時可以聞到裡面有淡淡杏仁味
精華液剛塗上肌膚時是有點油感
但塗抹開後就化變成水狀
用起來和一般濃稠感的精華液不太一樣
像我肌膚是屬於比較敏感

一開始怕用這個會太刺激
但用完後完全沒有刺癢感
每個人肌質不一樣
可以依個人的膚質狀況先在局部肌膚做測試歐!!




不只用在臉上,我也會加強用在膝蓋或手肘的地方
塗抹杏仁酸精華液後的肌膚摸起來會很滑
但塗完後一樣還是要做善後保養
用大量保濕化妝水+化妝棉敷在使用後的部位




 無敵水潤鎖水保濕霜


很喜歡這樣包裝的保養品
看起來好有質感
用起來也會有備受呵護的感覺


保溼霜系列有4種
☆膠原蛋白QQ保濕霜(QQ彈力)
☆法國玫瑰美白保濕霜(美白)
☆無敵水潤鎖水保濕霜(鎖水保濕)
☆超級莓果亮白保濕霜(活力白皙) 
可以自己肌膚需求做挑選



我的這瓶是R.rouge 無敵水潤鎖水保濕霜(鎖水保濕)
光看名字好像會讓肌膚喝飽飽的水




一樣是有淡淡果香味很好聞
質地是偏濃稠一點的乳霜狀
一塗抹上肌膚後可能稍微會有點黏
我會拿來當睡前當晚安霜厚敷
上妝後感覺有差




像我自己膚質也不是天生麗質型的
再加上後天空氣的破壞所以對我來說保養真的蠻重要的
也許沒辦法花大錢常去做美容還是醫美
但選對產品就算不用花上大錢依舊可以改善肌膚變成美美的膚質歐
分享給你們囉~♥




❀●-----------------------------------------------------●❀

 小公告 

這篇有禮物歐!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