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看過我分享的妞們應該都知道
我非常重視清潔和洗臉
因為第1步驟如果沒有做好
後面保養不僅沒辦法吃進皮膚裡
更糟還可能會導致皮膚出狀況
所以清潔和洗臉是我一直覺得超級重要的一件事!!!



自白肌 傳明酸鐳射美白潔顏乳



我對自白肌家的商品映像就是便宜又大碗
果然新品也是這樣
價格也依然很可愛很親民呢!!
之前都是藍色包裝系列
這次換了粉嫩嫩的粉膚色也是讓人愛不釋手♥



新品使用時別忘記把貼膜撕開在使用歐!!
一開始不知道我還傻傻一直擠,想說怎嚜都擠不出來勒



苺苺平常洗臉習慣是用起泡網+洗面乳
用起泡網幫洗面乳起泡真的非常方便
而且搓出來的泡泡也非常綿密歐






之前很常洗到比較刺激一點的洗面乳
不舒服的反應馬上在肌膚上顯現出來,泛紅、乾癢、更嚴重還會脫皮
綿密的泡泡洗起來特別舒服



邊洗臉還可以聞到洗面乳本身淡淡的香氣
在臉上劃圈從臉頰--->額頭--->全臉
按摩幾次後做沖洗
感覺臉上髒污都被清洗的一乾二淨~♫




清潔做好了後續保養才會真的有吃進去歐♥
這瓶我連我老公都好愛
因為洗完後的感覺是很清爽的,
非常適合夏天


 洗臉小知識 
一天洗臉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三次
洗臉一旦過於頻繁,臉部肌膚很容易乾燥
且角質層也容易受傷,角質層角化功能受到影響
這樣也很容易長粉刺、長痘痘



洗完臉後的保養也很重要
用了同系列的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



 小預告 
自白肌這系列我入手了一組
目前其他商品還在體驗中
等體驗完後會在跟大家分享
期待一下下次文章吧♥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