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每樣彩妝都這麼可愛想逼死誰呀!!!!

好啦~我就是那個第1個被逼死的人
這每一樣都太可愛太可愛了吧
整個就是把我心緊緊擄獲了阿



↑ 完成妝容樣子 ↑



凡爾賽公主 玫瑰甜金化妝包

這系列應該很多女孩兒已經被迷的亂七八糟了吧
聽說整個大缺貨
所以這次體驗品也沒有整組齊全
就只有體驗到幾樣但已經好滿足了呀

不只是彩妝品夢幻連化妝包都好有質感
而且像這樣掀開式的我超愛
一眼就可以看到需要的商品超方便
不會翻來翻去找不到東西
容量也很大~這次彩妝超多也全部都放的下歐♥



貼身情人 純淨天使輕裸CC霜

這支CC霜其實之前就有寫過專文囉
點我---> 【彩妝】柔嫩baby肌感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底妝系列



 #1 雪嫩膚質(白色瓶身)  自然服貼 適合偏油性肌膚

自從上次用了他們家BB、CC霜我整個愛上
遮瑕效果都超好而且妝感也很自然
不會像厚塗了底妝得感覺
會呈現的是自然的陶瓷肌歐

小提醒:像這系列底妝我會比較建議都用手推開會比較自然歐!



少女時代 有機鮮果BB潤澤飾底乳



EH家的底妝產品幾乎都是做壓頭式的設計,還蠻有特色的
這個飾底乳不僅可以防曬隔離更能遮蓋細小瑕疵
妝感持久度也還不錯
整天下來都沒有補粉還是很服貼



甜顏蜜語 水嫩腮紅膏

不說還以為這是唇彩用品,其實它是頰彩歐♥



跟粉狀的腮紅很不一樣
質地是有點偏膏狀+水感的
建議不要用太多會太紅
只要點一滴就夠了
但如果還是失手不小心用太多其實也別緊張
稍為用蜜粉蓋一下或手稍微推開就很自然了



所以別看他小小一條
其實用量超省,這一條可以用上一陣子沒問題~



凡爾賽公主 心心相映腮紅寶盒

這個我已經被燒好久啦
整個超想整組給他蒐集起來放的))完全就是會讓人家很捨不得用
擺著當裝飾看我也超開心得啦



腮紅共有2色 #PK001 #OR201
我拿到的是#OR201是比較自然感的粉膚色

愛心形頰彩餅小巧思也太夢幻了吧!跟腮紅寶盒超搭♥♥♥
打開時愛心形頰彩餅是和蜜粉盒分開放的
要使用時要先將心形頰彩餅倒入盒中
再用粉撲或腮紅刷沾取頰彩使用



軟綿綿的粉撲撲在臉上可以感覺到他的軟毛超舒服))會讓人有快睡著的FU
不時還可以聞到蜜粉淡淡的香甜味
顯色度還不錯,是比較偏健康感的粉橘色
用完後我只想說。。。想把另一款粉色也一起打包回家了啦!!!



少女時代  有機鮮果雙色臥蠶眼影棒



最近很流行臥蠶的畫法耶
上次仿妝我也有小小教學
不過我是拿眼彩筆+眉筆畫的
現在有這個專門就是拿來畫臥蠶的臥蠶眼影棒

是以淺棕X粉金作為組合,畫法請看圖片教學囉~♪
海綿頭很軟舒服,不用怕會拉扯到眼部肌膚肌膚
顏色都是淡淡化起來不會太重
所以拿來畫臥蠶恰到好處
當眼影打亮也不錯歐



凡爾賽公主  珍藏之吻寶石蜜唇膏



凡爾賽公主系列的脣膏有7種顏色
我的是PPK002比較偏桃紅一點的顏色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PPK001比較淡一點的粉色))寫入購物單~準備採買!!!當生日禮物送自己也還不錯♥

華麗又夢幻的瓶身真的讓人用了會有覺得自己像公主般被呵護的錯覺
脣膏本身也有EH的圖騰刻畫,讓人捨不得去破壞
所以我用了背面~嘻嘻
一開始我以為這顏色會太桃紅不討喜
其實不會耶!!!
抹上後的顏色不會很死板的桃紅色
而是帶著水潤光感的桃粉色~非常美!!!
剛入手第一天就擦了它出門玩發現顏色非常持久,也很滋潤
整天下來也沒有什麼掉色歐
本來不太喜歡唇膏的我現在也默默愛上了~♥



少女時代  有機鮮果睛采捲翹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和一般睫毛膏刷頭不一樣歐
它是梳子型的刷頭
這種用來刷睫毛很好刷比較不會有結塊的困擾
拿來刷下睫毛效果超好的
這樣的刷頭也比較不會有沾的到處都是的疑慮



將將~妝容完成囉♥♥♥




EH家的產品不只可愛還都非常好用了
現在我已經是他們的小小粉絲了啦
每次出新品一定都會想去敗個一系列回來
雖然很瘋狂但看到可愛商品實在是無法控制自己呀!!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公主ETUDE HOUSE粉絲團


❀●-----------------------------------------------------●❀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