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分享我的保養身體的心機小物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除毛的困擾呢
我倒是很常被姐妹或粉絲們問到除毛問題
之前我也有分享過好用的除毛刀
除毛刀大概是我首選吧
不過最近我有了新歡。。。。。
如果想更快更徹底的除毛我就選用這個
Angel Key耍心機絲滑順白整毛劑



除毛的事還讓我想到小時後的小插曲
以前小朋友的時候怕手毛被人家看到
就算大熱天也一定把外套穿著
其實已經全身汗了
但同學問的時候依舊說不會熱,心靜自然涼
((現在回想自己怎嚜那嚜好笑。。。。



這隻手是借來的(誤)
哈哈~我的意思是說這是別人的手啦
剛好拆封要試用這天姊姊也在
發現它手毛比我還明顯就拿她當麻豆囉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像敷面膜一樣,取適量塗抹整毛劑
建議0.2mm以上厚度,以逆毛方式塗抹
靜待10-15鐘 (如較長或較粗毛髮建議停留15~25分鐘)
用濕紙巾擦拭或清水洗淨就完成囉

 小提醒 
1.使用此商品時請勿搭配去角質產品,肌膚的表皮抵抗力變弱後,接下來的過度刺激只會讓肌膚感到紅腫不適
2.過度日曬後的肌膚也不適合使用喔,以免肌膚受到雙重刺激
3. 月經生理期、生產及生病前後等身體不適的人請勿使用。
4.使用此商品後一定要使用身體乳來滋潤舒緩肌膚,替肌膚做最後的  修護
5. 每次使用後請徹底洗手
 



塗抹過程好像也沒有特別感覺
稍為一點點的涼感而已
沒有刺激感



記得小地方也別忘囉!!!




第2次除毛後就整個都乾淨了
所以手毛較長的建議真的量不要省要塗厚點



記得最後要在上保濕乳液
幫去完毛的脆弱肌膚做個修護囉♥♥♥

❀●-----------------------------------------------------●❀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