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事沒事就會敲一下我的庫存商品
依數量多寡大概就是第1名是彩妝品  接著保養品   第3就是髮類產品了
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也囤了好多好用的洗護髮乳
我還蠻常不定時會上網爬爬文看最近又出了些什麼好用的產品
然後.....然後.....看完後就讓人忍不住手滑想買來試試
這次就是要分享最近又新入手的3瓶好用洗護髮乳
由左---->右
韓國 Ryoe 呂 漢方洗髮精-Chungamo藍瓶-控油修護(油性髮質)

Hair Much SPA 放鬆養髮洗髮乳

LA FOCUS 蕾舒法克 119急救菁露 300mL
 



Hair Much SPA 放鬆養髮洗髮乳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他面熟呢?
如果你常跑美髮沙龍可能會看過它
這瓶洗髮乳眾多知名髮型師都很推薦使用
連最知名的造型師林葉亭都是愛用推薦歐!!!!
看到這麼多人推薦~讓人忍不想入手試試到底有多厲害
 

髮質的好壞、透出的光澤感
甚至是髮絲所飄散出的迷人香氣
也成為所有女性在意的關鍵
長時間吹染整燙加上空氣污染
也是造成秀髮受損日益嚴重的原因
所以「頭皮放鬆+護髮」就成了女性們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洗髮精若含有矽靈等滋潤成分
可能導致頭皮毛囊阻塞
所以建議選購洗髮精時
應該選用不含矽靈、能溫和洗淨頭皮的頭皮洗髮精
才能確保頭皮的乾淨健康歐~♥



倒出洗髮乳時我就可以聞到那個涼涼的香味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還沒洗先聞到味道就讓人有很放鬆的感覺
好像人已經躺在美髮沙龍裡準備讓人家洗頭那種放鬆感 
不是我太會幻想啦..是真的很有感覺咩



之前就有提過
洗頭髮時我一定會洗2次
第一次清潔頭髮,第二次滋潤養髮


這瓶洗髮乳很好起泡
稍為家一點水在手心搓一下就會跑出很多泡泡
洗起來的感覺是微微的涼感
如果涼感有分大.中.微涼
和之前涼感的洗髮乳比起來它屬於微涼階級
不喜歡太涼感但又想小嚐試的可以試試這瓶
重點洗完後會讓人頭皮有放輕鬆的感覺
非常舒服
向我頭髮本身是細軟+油性髮通常都會塌塌的
最喜歡的是~這瓶洗完後頭髮竟然會有自然的膨鬆感耶
不在扁塌了~~真的是不愛它都難ㄚ!!!


-----------------------------------------------------------------------------------------------------------------

以下資訊是看新聞說的分享給大家

 防頭皮老化3原則 

1.
避免染燙、化學品刺激,慎選洗髮精
若長時間染、燙,當心化學藥劑不慎傷害頭皮
引起毛囊萎縮、發炎,讓頭髮再也「冒不出頭」
或是長時間使用含矽靈的洗髮精,雖然會讓頭髮平滑柔順,但也可能引起毛囊阻塞
建議應以洗淨頭皮、不含化學添加的洗髮精,幫助溫和洗淨頭皮,避免異常掉髮

2.
多用指腹按摩,水溫不宜過熱
洗頭皮時,每次洗髮精量不宜過多
置於掌心先搓揉後均勻使用在頭皮上,接著以雙手指腹輕輕按壓
做小範圍的畫圓,可順勢刺激頭皮毛囊活化
千萬不要用指甲摳抓,或是使用堅硬的塑膠洗髮杷猛力搔頭
另外,洗髮時,水溫不宜過燙,才可避免毛囊刺激。

3. 
規律作息,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導致內分泌失調
或是突然遭遇重大變故等,都會讓頭髮從生長期提早進入退化期,甚至是終止期
而平常愛吃辛辣刺激食物的人,若加上氣候悶熱,也可能會感覺頭皮有刺刺麻麻的搔癢感
同為掉髮警訊,建議要維持規律作息,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為宜
 





韓國 Ryoe 呂 漢方洗髮精
Chungamo藍瓶-控油修護(油性髮質)


這個我已經被燒好久
看到超多超多部落客推薦
每個人都說好用
不過這系列好多顏色還有不同系列的
老實說我看的有點頭昏眼花
所以我先挑最基本的款式來試試
當然也是依照我的髮質做挑選囉
你們要購買的話也可以參考一下不同顏色是不同髮質適用的ㄡ

  紅瓶-營養修護潤澤(燙染受損)

  藍瓶-控油修護(油性髮質)
  
綠瓶-頭皮乾癢(敏感性髮質)



有新品~老爺搶先我一步先體驗啦
看到那油通通的頭髮讓人會不經有感覺到一股味兒~~
所以趕緊把呂丟到老爺手上試試效果囉



擠出來是果凍透明的綠色
老爺一項是很挑剔的人
我本來想說不知道他又要說出什麼批評的話
結果!!!他竟然說這瓶好好洗

老爺:洗起來會香香的  
我:這不是廢話嗎...有洗起來會臭臭的嗎

老爺:洗起來帶點微涼的清爽感  
我:不錯,涼涼的我也喜歡

老爺:洗完不會有乾澀感 
我:這更好,我可不想洗完大打結

嘖嘖~看看我家老爺洗完後的頭髮我忍不住都要叫他清爽男孩
隔天還吵著問我說昨天洗的那瓶藍色洗髮精呢?!
唉攸~~等等我啦~~等我打完文章就給你啦




LA FOCUS 蕾舒法克 119急救菁露 300mL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護髮品了
這個也是網路口碑超好的一瓶護髮乳
聽他名字就蠻威的
✧ 119急救菁露 ✧
感覺就是不管多緊急時刻派上它就對了



當然平常就是洗完頭髮塗抹
不過像洗完頭髮隔隔天可能還沒洗髮但頭髮已經出現毛躁時怎麼辦
這時我就拿出這瓶護髮乳啦
就....取適量



頭髮也不用用濕歐就這樣乾髮直接塗抹ok的!!!
我會先在手心搓一下
然後把頭髮扭轉均勻抹上護髮乳



將將~毛燥髮馬上就乖乖聽話
如果有很急的約會ㄚ或要外出哪有時間等你洗個頭髮再護髮
所以我很愛這種免沖洗的護髮乳
可以立刻馬上幫頭髮做立即的保養
不過這瓶我建議不要一次擠太多會有點油~一點點就夠了
護髮完一直到隔天都還可以摸到那種柔順感還伴隨著一股香香的味道
說到這我差不多又在筆記著該囤的貨了


後面2罐是在86小舖購入的
就以上囉♥ 




還沒參加粉絲頁送千元福袋的北鼻們快來參加歐!!!
到粉絲頁連線--->點我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