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以辮子女孩出現!!(笑)

其實我不是要教大家怎嚜編髮啦
而是想利用一些小方法就算不用上美髮沙龍自己在家也可以變換不同的髮型歐
但是想要頭髮造型不要一下下就被打回原狀可是有撇步的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搭配的髮造型品也是要千挑萬選過

如果硬要跟髮膠或噴霧性的髮造型品比較
我個人是比較愛用可以營造自然感的慕斯
這瓶是我最近入手好用的造型品--Syoss絲蘊蓬鬆波浪立體慕絲

 

Syoss絲蘊產品從洗護到造型分蠻細的
總類很多可以依自己需求做挑選

。洗護系列。
Syoss絲蘊深層修護洗髮潤髮乳 / Syoss絲蘊水潤順滑洗髮潤髮乳

。造型品。
Syoss絲蘊強力塑型髮蠟 / Syoss絲蘊輕柔潤澤髮蠟 / Syoss絲蘊超強力定型噴霧 /
 Syoss絲蘊空氣感彈力造型噴霧 / Syoss絲蘊蓬鬆波浪立體慕絲 / Syoss絲蘊亮麗捲髮滋養慕絲 / Syoss光澤造型凝露



苺苺頭髮是屬於細軟髮有點微微的自然捲
對於造型頭髮可以說我算是手殘級的
所以教的都不是很難的那種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上手

---- 造型前----


方法1。自然感的捲髮



這方法非常簡單
只要在頭髮綁上一條辮子
想要比較立體感的可以綁3股編
自然大捲的綁2股編就可以了
通常要比較有效果建議要綁到隔夜歐
但苺苺因為趕著拍照所以就沒有到隔夜囉



Syoss絲蘊蓬鬆波浪立體慕絲泡沫很細緻
它比較偏水感的慕絲
所以擠出來的時候不會呈現球狀
而是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感覺♥
沒有以往刻版映象的髮品很重的香味
它是有點清淡感的甜甜香味歐

慕絲建議不要用太多不然頭髮會變成一支ㄧ支的!!!


把慕絲擠在手上後在髮中髮尾均勻的抹上
抓髮中--->髮尾
利用抓髮的效果讓頭髮可以有自然的捲髮線條和蓬鬆感




方法2。電捲棒捲髮



這次用的是三管電捲棒
不過教學就容我偷懶一下先跳過
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留言給我
之後我在補上囉~ ♪

想看電捲棒造型也可以點之前這2篇文章做參考

【髮造型】簡單打造自然無造作的空氣感捲髮 ♥

【髮造型】兩款電捲棒小評比 ♥



抓完後的頭髮不會感覺黏膩感
但效果依然好好~很有立體線條感呢!!!



我很喜歡捲完三管捲棒後直接用夾子夾起來或綁起來
蓬鬆的感覺看起來髮量好像會有變多的錯覺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這次分享呢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忙點點 ''讚推''''分享''出去歐

就以上~♥




❤ 這篇有小禮物 ❤

1. 幫文章按
推推+

 
2
. 讚粉絲頁>>>  I'm 草莓wa

 3.貼紙按推推(每天都可點)
 
  4.
留言給我你是幾推幾讚
 完成囉~等開獎^^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