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蠻常看到像這類產品
一直到目前都還蠻夯的說
陸陸續續都有新的產品出現
之前有分享過
挑染髮片、噴霧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入手的
 染髮粉盒 
一樣是一次性的
除非你把它染在假髮上
沒洗掉就可以使用比較多次

先給大家看看網路上人家染起來的樣子吧

收到時是像這樣有點像眼影彩妝品的感覺
不說的話我可能真的把它拿起來當眼影用了

包裝很輕巧
很像可以隨身攜帶外出也沒問題
感覺這個應該可以算是染髮蠟筆的進階版吧
質地感覺是沒有差
不過就是差在包裝
蠟筆用過後要攜帶可能就會比較不方便
怕弄的到處都是阿.....



我看商場有6個色
超想全包回家的
因為有看到人家新玩法是用不同顏色混合在一起使用
看起來會創造出新顏色
感覺起來超特別的~~~獨一無二耶


不會用官網也有教學
很簡單啦~~連我超手殘的人都會

使用前先將頭髮噴濕
最好能多噴一點就多噴
怕頭髮不夠濕的話會比較不好上色


再來就是挑出你要挑染的頭髮
一次小片小片染效果比較好

記得帶個手扒雞那種手套
除非你不怕手髒
其實用洗澡乳、洗髮精還是洗的掉啦XD

穿比較不怕用髒的衣服
因為使用中很有可能會沾到

一切準備就緒就豪邁的拿起染髮粉盒往頭髮刷下去吧




將將
有沒有超簡單
不過我這次使用是在房間用的
新手上路....可能沒有用的很好
地上掉了一些削削
所以小建議如果沒有把握可以用的很好的的人可以到浴室
或者在地板鋪個紙張什麼的以避免後面清理的麻煩



因為頭髮還是濕的剛抹上去時會一撮一撮那樣
等稍微乾的時候就均勻的給它抹開
頭髮就不會死板板的一撮顏色在那
而是自然的整片效果歐

看起來效果是不是超棒的呢!!!
顏色來說很顯色
我大概輕輕刷了2.3次而以歐
至於顏色深淺度也會依個人髮色而不同歐
頭髮越淺越容易上色
頭髮顏色越深比較不容易上色
需要多塗一些
顏色一層一層往上蓋就可以嚕

一盒才100多
不管是混搭還是單色使用
可以隨自己當天的裝扮隨意變化顏色很方便攸~♥


因為這是一次性快速改變髮色
想要長期還是建議染髮或假髮片
不過比較喜歡嘗鮮的倒是可以試試這種染髮粉盒
因為可以隨時變化嘛~

染髮粉盒跟化妝是一樣道理
睡覺前就一定要洗掉
頭髮的彩妝也不建議過夜歐
再洗的時候我自己的習慣是會洗個2.3次
然後再上護髮這樣

就以上囉



 
魔髮樂♥Mofalove 粉絲頁





 粉絲頁有新活動((抽禮物))~快點來參加吧~!!!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