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愉快的周末♡

今天大家是不是都忙著過節去啦?!

等等打完文我也要回娘家去給我阿母過母親節

先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囉  

 

以前沒在下廚對廚房的東西完全不當回事

但自己當媽後需要自己下廚

才發現廚房不管是收納還是用品都有一番學問呢

覺得~真的是要自己摸過才知道

這次要分享是鍋鏟的收納工具架

雖然看起來非常簡單不起眼

但它可是幫我大忙呢!!!

看下去就知道↓↓↓

2.jpg

 

 

-不銹鋼調理摩天輪工具組架-

3.jpg

 

 

產品本身還蠻高的但算苗條

長 15 X 寬 15 X 高 46 CM

放在小縫裡也OK不占空間

共有6個勾勾可以吊鍋鏟或大湯匙等等的

4.jpg

 

 

如果不想固定放在一個地方也OK

上面還做了提把設計

要拿去哪就拿去拿  

5.jpg

 

 

底座部分也暗藏玄機攸

它是做旋轉式的耶~~~真貼心

6.jpg

7.gif

 

 

再來我就解釋一下為什麼我要換上那工具組

事情是這樣的

看下面我這樣放是不是也很OK

但困擾來了.........看下去

8.jpg

 

每當我要拿某一個鍋鏟的時候

不是會卡卡的不順emo_041.gif  

 

9.jpg

 

 

不然就是像這樣一拿之後好一點其它的就東倒西歪

壞一點就掉進洗手槽裡

然後我就得再洗過一次非常不方便emo_041.gif

10.jpg

 

 

所以我覺得還是得分開放比較好

剛好這個工具架就很適合

整個也不會看起來亂亂的

煮菜心情也會好攸  

11.jpg

 

因為廚房比較容易碰水

在選擇材質上也要挑一下

這個工具組架就是用18-8不鏽鋼

用久也不用擔心會生鏽的困擾歐

 

以上是我的廚房收納小分享囉~  

12.jpg

  

有到HOLA、特力屋購物網買東西在麻煩幫我填個 推薦代碼 ss10240 

謝謝你們囉  

 

 

---------------------------------------------------------------------
現在HOLA也有APP唷>>  點我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隨時瀏覽新品都沒問題攸

而且阿~~還現贈300元購物金耶!!!
各館都有~等於現賺900元
滿千送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滿額再送勝博殿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