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時尚四抽斗櫃

 

千萬別被我首圖嚇到嘿~~

在櫃子還沒進駐前那堆衣服真的就是疊的像山一樣高

偶爾......還會''山崩''哩.....

所以我覺得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可以收納的衣櫃!!!!!

雖然我原本也有一個大衣櫃....(但其實裡面東西.....也已經多到放不下了.......)

千挑百選我看上了它→ 時尚四抽斗櫃-原木色

在我映像中這種櫃子都不怎麼便宜

但這款的價格竟然只要1799我覺得很可以接受

而且也不小歐相信收納起來也很足夠♡

2.jpg

 

趁老公和小昊在客廳組裝同時我來整理這個快垮掉的衣服山

3.jpg

 

先把收到的零件歸類一下

感覺這次是大工程

直接就是交給昊兒爸比處理囉~~~

4.jpg

 

 記得N年前還沒嫁給老公時

我曾經有自己組裝過一個鞋櫃

結果一沒用好整個版子竟然被我毀了 超糗

所以......建議女孩子不要一個人自己組裝

如果真的不行不然就是請朋友或家人一起組裝歐

5.jpg

6.jpg

 

 這時候突然發現應該來個電鑽起子機

看老公鎖的好辛苦......

7.jpg

 

這次小零件中發現了這個好玩的東西

其實阿~他是用來把釘子固定住位置後

然後敲打時可以避免打到自己手的呦~~~很貼心耶

1、2先把釘子固定

3對準要釘的位置

4輕輕敲打至釘子不會落下即可

5把輔助小夾子拿掉

8.jpg

 

 YES~四斗櫃的主體先完成囉

9.jpg

 

 再來就是抽屜組裝的部分

經過昊兒拔的巧手輕輕鬆鬆幾分鐘就完成啦♥

10.jpg

 

 將將~~~我的四抽斗櫃完成啦~~~開心

組裝好的櫃子跟網路看的照片沒誤差呦  超美的!!!

小昊站在旁邊還矮了些  嘻嘻~這樣我就可以把要藏的東西放最上層了...例如~餅乾?誤

特力屋 時尚四抽斗櫃

 

 

放在房間整個超有質感的~~~♥

其實原本是白色和這個原木色在挑

其實如果以單品來說我比較愛白色

但有些考量

例如白色容易用髒和搭配起來的問題

所以決定了好久選擇了原木色剛好跟原本的衣櫃是同色系也比較不會太突兀*

特力屋 時尚四抽斗櫃

 

 全部4層剛好家裡每個人一人一層  

第1層是我的

第2層小風的

第3層小昊的

最下面是爸比的

抽屜空間很大也很深足夠放下很多的衣服

不過不建議放太重的東西

因為抽屜底板沒有很厚歐~

13.jpg

14.jpg

15.jpg

 

 

抽屜式收納衣物不僅整齊拿起來也比較方便

最上面還可以放我的包包呢~~哈哈

如果對收納比較不拿手的人我覺得可以試試這種櫃子

方便收納而且又是隱藏性的

可以讓空間更整齊質感歐

以上是這次分享

16.jpg

 

目前特力屋有好康折價券

不用可惜~~~趕快去下載吧  點我

 

有到HOLA、特力屋購物網買東西在麻煩幫我填個 推薦代碼 ss10240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