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又來分享我的居家小改造囉

這次是臥房內的小改造

要用地墊來讓房間質感小提升♡

 

1 (1).jpg

 

最近比較忙沒什麼時間到門市領貨

所以這次我是直接網路訂購宅配到府的方式購買

一開始我想說大概又要等個1個禮拜才會拿到吧

結果出乎我預料2天就收到貨了

非常快速~

 

1 (2).jpg

 

 

其實在選地墊時花了我不少時間

因為我真的是超猶豫的啦

想要兒童可愛風格的地墊但老公說怕太花所以先淘汰

後來又看到粉紅拼毯(有短絨毛的那種款)可是又怕容易髒所以還是淘汰

最後決定選了簡單但質感還不錯的耐磨拼花木紋地墊-深  

 

1 (3).jpg

 

 

一組是4入

地墊尺寸還蠻大的長62,寬62,高1.44(公分)

稍微看了一下房間需要的量大概8片就夠了

所以我買了2組♡ 

 

1 (4).jpg

 

 

家裡有小朋友的應該都少不了這種地墊吧

我們家當然也是啦

一開始只是避免小朋友摔下床所以簡單買了款地墊應付

但後來實在覺得質感上怎看都很不搭房間

最後還是決定換一組吧

 

↓這是原本房間舖的↓

1 (5).jpg

1 (6).jpg

 

 

 

↓換上耐磨拼花木紋地墊-深後 ↓

1 (7).jpg

 

 

換上新地墊後整個房間感覺都不一樣了

地墊的紋路看起來也很有木製地板的FU

不過軟軟的地墊相對的安全許多♡

 

 

 

 

1 (8).jpg

 

 

意外的發現地墊其實可以兩面用耶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木紋的那面啦

像我選地墊時比較不考慮小片的尺寸是因為全部要是組合起來太多片了

清潔上也相對的比較麻煩

像大尺寸的好處就是容易拆卸清洗

也非常方便收納歐

 

 

1 (9).jpg

 

 

看的出來昊兒非常享受使用新的地墊呢

害我也想睡地墊上了啦~哈哈

 

1 (10).jpg

1 (11).jpg  

 

 以上小分享 

如果有到HOLA購物網買東西在麻煩幫我填個推薦代碼 ss10240

謝謝你們囉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