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到了9月底了季節交替的時候

算一算感覺時間也悄悄的又快過了1年耶 ))過的好快~歲月真是不饒人呀...

這時候肌膚最容易出狀況了

加上莓莓又是敏感肌膚真的超怕用錯商品皮膚狀況更差

 

時間過的快.....也煩

肌膚換季鬧脾氣.....也煩

是不是要進入秋季總是讓人鬱悶阿  

1 (1).jpg

今天分享這瓶是日本空運來台的鴕鳥蛋黃4合一深層滋潤保養菁華液(敏感型)

很妙吧~是駝鳥蛋黃耶!!!

我隻前有聽過蝸牛、蛇毒沒想到現在連駝鳥都出現了

超酷的

1 (2).jpg

瓶身沒有多餘的點綴

乾淨簡潔的包裝符合日本品牌的形象

我也很喜歡像這樣的包裝❤

1 (3).jpg1 (4).jpg    

第一次看到像餐館那種meun的說明書

它不是軟趴趴的那種紙張歐

而是厚挺的硬紙板

會有小錯覺感覺很像要點菜 ))我要一份牛排..謝謝  

 

---附上一段小影片介紹給大家看---

相關資料是引用日本官網及資料

 

  1 (5).jpg  

菁華液是透明水感的質地

輕輕推開就像用水在臉上劃開一樣

光用在手上我就可以感覺到它水水的觸感了~♫ 

 

1 (6).jpg

 

⇣先來張我洗完臉後為上任何保養品的照片⇣

莓莓皮膚比較敏感,時常會有泛紅狀況

另外毛孔粗大、斑點也是我最煩惱的肌膚問題

1 (7).jpg

化妝水後輕壓個2下的量就足夠整張臉囉

1 (8).jpg 

搭配手勢慢慢推勻按摩

這瓶用起來沒有香味

對於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的人蠻適合的

1 (9).jpg

塗抹後的臉充滿了亮感

本來的乾燥毛孔肌膚好像也有偷偷的遮暇了一般

不過它抹完不是屬於完全乾爽型

會稍微殘留一點點的黏感

不過保濕效果用完當下就可以感覺得到

個人是覺得在冬天使用應該還不錯

1 (10).jpg  

因為莓莓皮膚比較敏感的關係

有時候用了一些產品很容易會有長痘子或皮膚泛紅的困擾

但這段時間持續使用這瓶後發現我皮膚對這瓶菁華液非常適合

希望持續使用看到的效果能更多

如果妞們也是敏感肌膚我會推薦試試看這瓶

說不定你們也會愛上它歐♥

 

以上分享囉~收工❀  

 ❀●-----------------------------------------------------●❀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文章推+讚後留言給我歐,謝謝^^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