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衣架被我吊斷了之後一直想找個置物櫃來補那個位置的空缺

想說櫃子類的除了可以放衣服拿來當擺飾或放東西都很方便

後來在HOLA購物網上發現了這個馬上筆記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阿

簡單的設計但很有質感

和昊昊爸討論後決定趁假日去高雄店把他搬回家

 

--HOLA購物網圖片參考--

 

到現場看的時候逛了幾圈都沒看到

後來直接詢問店員

才發現他們是直接放在櫥窗啦

難怪都沒看到

櫥窗擺起來也非常漂亮

完全連考慮都沒考慮直接搬了一組回家

但拿到未組裝的才發現好大一個

還好我們的小ㄅㄨㄅ裝的下

省麻煩的人我會建議直接在網路上訂就好

滿額免運到家又不用自己搬比較輕鬆♡



1 (1).jpg  

 

 

還沒組裝的紙箱直立起來高度跟我差不多高 ) )我158啦....*  

 

1 (2).jpg  

 

 

達雅簡約這系列除了我的這個四層架還有出三層架款式的

當初我2種有小猶豫一下

最後當然不用說就是情定四層架啦♡

 

1 (3).jpg  

 

 

板子部分我以為是一般木板

後來看了網上的解說不是耶

他是竹子材質的歐

也有說到竹子的優點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竹子擁有生長快速、成材早、產量高的特性

利用竹子製成傢俱能減少生態破壞

環保又實用♡

 

1 (4).jpg  

 

零件部分非常簡單

就4個層板+金屬框架+螺絲這樣

先大概看了一下組裝說明也一點不困難歐

簡單易懂♡

 

1 (5).jpg  

 

 

製作過程我就沒拍囉

因為我這時間在當小幫手啦

因為小有重量建議組裝時可以2個人一起用會比較好歐

一個幫忙拿板子一個作固定

不用幾分鐘時間~完成

 

 

1 (6).jpg

1 (7).jpg  

 

本來想說拿來放房間

後來決定還是放客廳好

拿來當擺飾或放一些小東西剛剛好

 

1 (8).jpg 1 (9).jpg  

 

 

組裝後的成品是不是超有質感!

有點梯子式的設計蠻特別的

 

1 (10).jpg  

 

直接擺上東西試試

第1層比較小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越底下空間越大就可以像我拿來放包包

回家後直接隨手一放是擺飾也是收納是不是超棒♡♡♡

 

1 (11).jpg

1 (12).jpg  

 

以上小分享 

 

 

如果有到HOLA購物網買東西在麻煩幫我填個推薦代碼 ss10240

謝謝你們囉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A 收納 櫃子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