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用替身的頭代表上場))雖然有那嚜點不搭...
其實.....遮住是怕我素顏會更嚇人啦~哈哈




平常我可以說是超級宅媽
除了在家顧小孩外還要忙著寫部落格
老實說要我出門運動可以說一點勁也沒有
不是只有當媽後才變成這樣的啦
其實出社會工作後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下班後七晚八晚又累的要死哪裡還有興致想出門跑步運動阿
最希望就是在家就可以輕鬆的運動
然後
我就發現了這個
X-bike晨昌健康科技 Game-bike



剛收到時好大一箱 ))直立大概跟我差不多高了吧
好險郵差北北人還蠻好的
直接幫我送進家裡
不然我這個弱女子實在沒辦法搬它啦 ))說弱女子會被揍嗎..ㄨ臉



本來要自己動手DIY後來放棄了
雖然是有附說明書,但我實在對組裝東西是有點.....不拿手啦
最後決定等老公下班回家後再幫組裝囉



↑ 組裝時的凌亂場景 ↑

在旁邊我也不知道該幫什麼忙
問老公說好組裝嗎
他是說其實不難,細部的部分都已經組裝完了
就是大部分連結起來而已
算是蠻簡單的啦



↑ 在旁邊發現了遊戲片和說明書 ↑

↓ 還有一條類似綁在臀部的東西 ))這個我沒用到



ya~我的新玩具終於組裝好了
發現它伸縮自如耶
不用時把它收起來會像圖片那樣
放起來比較不佔空間
要用時再延展開就可以了



多功能電子表會顯示速度、距離、時間、總里程、卡路里
面板看起來蠻像PS2遊戲手把的那種按鍵



車子頭部份是可以360度轉動的橡膠
下面還有像腳踏車一樣的8段阻力調整鈕



椅子下方有可以調整高低的設計



踏板部分也有防滑設計
上面也有多一條帶子可以固定住腳防止滑動
這設計還不錯,不會踩的太開心然後踩到滑掉



要連線玩遊戲時記得把電源開關打開



其實當初看上它就是因為它可以邊運動邊玩遊戲
光想到這點我就覺得運動似乎不是那麼累的事
反而會對運動抱持期待感

我是用最方便的使用方式:連結電腦
它裡面有附1片遊戲光碟
內容遊戲還蠻多種類的))如圖囉

不過實際玩遊戲時可能是我力量不夠大吧還是怎樣
覺得它的轉頭不是很好控制
最後是使用了面板上的按鍵操作
但真的像一開始想的一樣
邊玩遊戲果然運動效果還不錯
不知不覺就到達了每天標準的30分鐘
「333」的運動習慣,每周至少3天、1次30分鐘、心跳達到每分鐘130下



除此之外就算沒連線玩遊戲+運動
平常也可以來點較靜態的運動
像敷個面膜邊踩腳踏車 ))也可以邊看電視啦
顧臉也顧身體~不錯吧



自從它進家門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用
全家都一起動起來了,還多了共同話題
不只幫自己顧到身體其實想想從另一角度也幫家人顧到囉
果然沒看錯它啦




X-bike晨昌健康科技


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X-bike晨昌健康科技 Game-bike、跑步機還有韓國魔塑機!!!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攸~3QQ


❀●-----------------------------------------------------●❀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ike晨昌健康科技 Game-bike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