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塞吃鬼莓莓今天又要來分享好吃得東西嚕*  

看起來像泡麵但其實它跟泡麵完全不一樣歐

看看我的分享就知道囉

 


  味王乾麵達人手工意麵原味/手工刀削麵辣味  

1.jpg

 

這款手工麵有氛2種

黃色包裝是 原味手工意麵

粉色包裝是 辣味手工刀削麵

 

1 (1).jpg

1 (5).jpg  

 

每袋裡面都是5包入

 

1 (2).jpg

1 (6).jpg  

 

包裝後面有煮麵小教學

跟一般泡麵煮法不一樣

這種手工麵一定要用滾水下去煮

 

1 (3).jpg

 

上面有標示全素

對於吃素食的人也是好的選擇歐

 

1 (4).jpg

 

 煮麵Time   

先準備好熱騰騰的滾水

 

1 (7).jpg

 

然後取出麵條

(圖片中這個是辣味手工刀削麵

 

1 (8).jpg

 

麵丟下滾水後記得轉中小火煮

大概4分鐘左右就可以撈麵囉♡

 

1 (9).jpg

1 (11).jpg

 

醬包配的是辣味的

剛打開就可以聞到醬包的香味四溢超正點!!!

 

1 (10).jpg

 

加入醬包候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品嚐美食了

吃起來的感覺麵條的厚薄度剛好

吃起來很順口

不乾不硬洽恰好

辣度我覺得不算太辣

對於不太感吃辣的人倒是可以嘗試看看歐

 

其實原本我不是很愛這樣粗麵條的人

但他們家的粗麵條真的很讚

讓我深深著迷了哩1380953898-2818642101.gif  

 

1 (12).jpg

 

另一種是原味手工意麵

因為我比較偏愛辣口味

其實我而外還是有自己再加點辣油

一樣口味正到爆*  

 

1 (13).jpg

 

因為是中午時刻

家裡也只有我和小寶貝要吃

所以平常比較少開廚

像這樣的簡單料理就非常適合我

加點菜或蛋讓健康更加分

(擺盤不是很美...請見諒)  

 

意麵吃起來口感順滑

其實跟刀削麵口感差不多

我覺得只是差別于麵細麵粗

但一樣好吃*  

 

1 (14).jpg

 

 

如果是在外工作的人

我也非常推薦

因為好料理而且吃起來真的跟店家賣的手工麵有點相似

但店家賣1份可能需要$40up

這1包並不需要歐!!!

非常省荷包  

更不用說宵夜啦

當然少不了它和其他泡麵嚕  

 

 

=====================================

 

味王乾麵達人手工麵系列在pchome有販售喔

3/20起買4組手工麵送2瓶味王麴正宗醬油(150ml),好康優惠趕快去看看吧

點我

 

味王官網

   小王子生活屋FB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