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鎮子大家都在瘋的雷神話題似乎目前有比較緩和一些了

但目前應該還是缺貨狀況就是

看大家一直都再說

我也超好奇它到底有多好吃賣成這樣

然後請朋友也幫忙買一些

但其實吃起來我必須老實說真的沒有那麼誇張啦

雖然好吃但我覺得也沒有必要搶成這樣

這點我一直很不解說....哈哈

最近發現了這個台灣版的雷神 >>蜜蘭諾黑巧酥

引起了我的注意

於是跟日本的雷神做了個小小的比較

看下去吧

 

1 (1).jpg

 

蜜蘭諾家的零食包裝都非常大氣

很驚訝這樣一大盒才$100

比較起來這個感覺可以吃比較久

另外我也超愛他們家的千層餅乾系列❤ 

 

1 (3).jpg

 

我有時覺得吃點心很麻煩因為吃完都要洗手

所以我有個習慣就是用筷子吃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剛開始被朋友看到的時候他們都超驚訝我這樣吃零食的

但.....我就是不想用的整個手都是嘛.....

 

1 (4).jpg

 

打開後發現是一包一包的隨身包

共有16包

不沾手的設計非常體貼

也適合女生放在包包裡面當作隨身小點心呢

 

1 (5).jpg

 

     日版雷神    

 

SAM_5133_副本.jpg  

1 (8).jpg  

 

日版雷神都是以長形包裝為主

有分大小

但據我所知7-11價錢是大的1片25,小的15

但目前幾乎是缺貨在缺貨

然後網路上價格已經被哄抬到超誇張的價格

 

1 (6).jpg

 

  蜜蘭諾黑巧酥  

餅乾是圓形小巧形狀

大概1.2口就可以解決

男生大口一點一口就豪邁的給它吃掉

 

 

1 (7).jpg

 

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太甜

我覺得比日本雷神還爽口一點

但口感還真的幾乎一模一樣哩

但感覺的出來 蜜蘭諾黑巧酥 餅乾的口感多一些

 

1 (9).jpg

1 (10).jpg  

 

結論

其實呢雷神吃起來口味就像一層巧克力醬夾OREAL餅乾

口味很新奇

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瘋狂到用搶的地步

兩者都很好吃

但如果理性選擇我會選擇方便購買的 蜜蘭諾黑巧酥

最後......希望 蜜蘭諾黑巧酥 趕快出白巧克力口味啦

我期待!!!!!

 

1 (2).jpg    

 

以上小分享~收工1380953900-628242624.gif      

   

 

記得加入粉絲頁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