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變的好冷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

起床對我們來說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

整個就想一直賴在被窩裡不出來啦~~~~~!!  

變這麼冷還有一件我最討厭的事

就是.....我的皮膚變的好乾癢!!!!超不舒服的

意味著保養品也該換季啦♡

 

Za美麗關鍵高機能膠原乳霜

 1 (1).jpg

產品是參加beauty321 za新品體驗活動

剛好可以為換季順便換上新的保養品

1 (2).jpg

 這次包裝我覺得蠻用心的

看起來蠻有專櫃貨的FU

簡單但很有質感

1 (3).jpg

色澤上是乳白色有點偏膚色的

挖一點試在手上可以感覺是蠻濃稠的乳霜質地

1 (4).jpg

 香味聞起來也讓人會聯想到專櫃品牌的保養品

蠻好聞的

輕推開可以看到肌膚表面的亮感

1 (5).jpg

這罐乳霜用量很省

大概一個珍珠大小就足以塗抹完整張臉

1 (6).jpg

 使用這款乳霜時建議多按摩

會比較好吸收

1 (7).jpg

 別忘了容易透露年齡的脖子肌膚也要塗抹到歐

1 (8).jpg

 乳霜可以感覺不是清爽型的而是比較滋潤的

所以很適合冬天乾燥的肌膚

我本身夏天肌膚比較偏油感

這瓶的話我就不會拿來夏天塗抹

1 (9).jpg

 用完後的感覺我很喜歡

剛好可以對付我最近乾癢的肌膚

妝前使用可以讓妝感更服貼不會有浮妝的NG妝感

1 (10).jpg  

現在早上晚上都一定要乖乖保養一下

才能讓乾巴巴不舒服的屑屑肌遠離我拉♡

 

 

以上分享囉~收工❀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