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敷臉time~✿

1 (1).jpg

 

ya~今天又要和大家分享我的面膜寶貝啦

有人也許會問:為什麼要3條不是1條就好呢?!

問的好!!!

其實呢3款面膜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而自行做調整

所以你可以一次擁有3款,也可以專攻某個需求擇一選擇囉♥

1 (2).jpg

嫩白煥膚面膜

*面膜詳細功用、成份請自行查詢官網囉*

1 (3).jpg

 

質地有點稠的乳液狀

但蠻好推均勻的

有股清香味

但不建議膚太靠近鼻子

敷太近味道聞起來蠻燻的

1 (4).jpg

 

敷好後靜待10分鐘左右

依舊可以忙自己事~不影響毆

等待期間會感覺面膜慢慢變乾變緊

等全乾後原本有點像乳液狀的面膜就會變的像一層薄膜

1 (5).jpg

 

乾後的面膜就完全不沾手囉!!!

1 (6).jpg

這款面膜是用’’撕’’的歐

千萬不要傻傻一直沖洗

可能洗到脫皮面膜都還沒掉哩

 

由下往上輕輕撕開就可以囉

1 (7).jpg

 

嘖嘖~我好像蛇脫皮一樣

不過我好喜歡撕面膜的感覺耶~哈哈  

1 (8).jpg

 

稍微有點殘留的部分用水沾面紙稍微擦拭就可以囉

敷完後的肌膚很清爽

對我這種比較油感的膚質來說我超喜歡

1 (9).jpg

 

淨化調理面膜

*面膜詳細功用、成份請自行查詢官網囉*

1 (11).jpg

這款我大都拿來敷在T字部位

臉頰有時候也會敷

就看煉油廠的情況而定囉

1 (10).jpg

 

質地比較偏泥一點

再用時要用力擠壓一下瓶身才會跑出來

1 (12).jpg

 

面膜本身香味有點像Baby香味

還蠻好聞的

抹起來有點沙質的Fu

1 (13).jpg

 

因為是要洗掉的有時候我會再洗澡時順便敷

等10~15分鐘後就可以洗掉囉

1 (14).jpg

 

時間差不多時面膜會慢慢乾掉像圖片中那樣

洗的時候可以搭配畫圈洗法

邊按摩邊洗淨

1 (15).jpg

 

我覺得這款男生來用應該也會喜歡

洗後感覺很清爽

煉油廠終於可以暫時停工一下囉

1 (16).jpg

 

舒緩保濕面膜

*面膜詳細功用、成份請自行查詢官網囉*

1 (17).jpg

 

這款質地就蠻像我們一般直接塗抹的乳液

偏水感好塗抹

確實他也是跟保養品一樣

塗抹過可以不用清洗

直接擦拭就可以的面膜毆

1 (18).jpg

 

有淡淡花香味

可以整臉敷或重點加強(臉頰、下巴處)

1 (19).jpg

 

過10分鐘後表面會有些殘留

我的話是會稍微擦拭一下

因為感覺有點油感

1 (20).jpg

 擦完後可以就直接上妝囉

上妝後妝感還蠻服貼的

這款不只可以平常保養當妝前保養也很適合呢♥

 

 你們喜歡今天分享哪一種呢?還是都想擁有?

留言給我吧^^

以上分享~收工*  

  

此篇為Conova邀稿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