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AZBOX DIY專屬體驗盒服務9月份正始開始囉-----

AZBOX和以往不太一樣囉

以前是都隨機收到體驗商品

有時後可能難免會收到自己不需要的物品

但現在是可以選擇你自己需要或想要的盒子內容物

有些人可能覺得這樣似乎少了一點刺激的驚喜感

不過我個人是覺的每個月推出的不同商品依舊還是令人期待啦

而且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才不會老是收到不喜歡的更加來的實用♥

1. (1).jpg

該如何購買這邊小小教學一下

一共有四種選擇,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喜歡的商品

1. (5).JPG  

以下是商品內容,有分A.B.C區

依自己買的DIY盒自行組合

例如:購買199DIY盒那就選C區4項商品

直接在選購框框打✔就可以囉

商品底下都有個連結去看看如果想更了解商品解說可以直接點選

1. (2).JPG 1. (3).JPG

1. (4).JPG  

 

 以下是我這次收到的商品分享囉

1. (6).jpg  


SHISEIDO國際櫃【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美肌乳】

1. (7).jpg

這組我自己超愛的

之前也有分享過專文歐

↓ 回顧文章趕快點我去看看 ↓

【保養】漾采透嫩一整天♥SHISEIDO。IBUKI 新漾美肌

 

INNOXA 【活齡洗顏露】

1. (8).jpg

小小一條但用量很省

不太需要擠太多加點水就很好起泡

不過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洗完肌膚是很清爽的感覺

1. (9).jpg

1. (10).jpg

宏醫【益敏素 安緹雅樂膠囊】

1. (12).jpg

森田藥粧【DR.JOU 玉米纖錠】

1. (11).jpg

de第一化粧品【sincére超微導肌活鎖水面膜】

1. (13).jpg

打開一看是3層的那種包裝就知道這面膜是我最愛的那種薄面膜

1. (14).jpg

羽絲縷材質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薄很透就好像隱形面膜一樣

聞起來還不時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大概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拿掉囉

不用清洗直接把臉上精華液按摩一下到吸收就可以囉

1. (16)_副本.jpg  

星期四農莊【100%茶樹精油 】

精油的香味還蠻重的

一般我是直接拿來洗刷具

建議如果要使用在臉上可以先局部測試看看是否會過敏在塗抹歐

1. (17).jpg


AVIVI 艾薇薇【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

這罐我還蠻愛它包裝的

這罐子可以使用後再重復使用裝別的東西

嫩白泥的香味比較是草本的那種香味

比起之前用的泥狀膜我覺得這種屬於比較水一點的泥面膜,還蠻好塗開的

清洗的話我會搭配劃圈手勢清洗起來會比較輕鬆

1. (19).jpg  

Saforelle 絲膚潔【沐浴露】

1. (18).jpg

剛好最近正想要買這類商品

沒想到盒子裡就出現了

這次盒子內我覺得有這個就值回票價了

它還蠻大一罐的可以用上一陣子

1. (20).jpg

一樣是用量不需要多的商品

加一點點水很好起泡

香味部分則是濃濃的薰衣草香

洗完的感覺是有點滑滑的

1. (21).jpg

butyshop【眼唇卸妝液】

1. (22).jpg

眼唇卸妝是旅行組的小容量

另外還多附的一個化妝水小試用包

1. (23).jpg  

卸妝液質地感覺是像水的液狀

輕敷要卸除的彩妝

卸完後建議還是用水洗過

不然會有點油感

1. (24).jpg

1. (25).jpg

化妝水雖然是一次性的

不過量還蠻多的

(手上只是一小部分,其他都用在化妝棉上了)

1. (26).jpg

它的香味還蠻好聞的

抹後的感覺非常清爽

像我夏天臉很容易出油就還蠻適合的

1. (27).jpg

 

以上分享囉~收工❀  

 ❀●-----------------------------------------------------●❀

 小公告  

這篇有小禮物歐

記得幫文章推+讚後

留言給我最喜歡哪樣商品?幾讚幾推?

 這次會送出盒中禮物歐~等我開獎吧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zbox 9月 美妝BOX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