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小物
【MOLLIFIX】牛仔肚X計畫挺胸縮腹輕塑衣、180丹一夜奇蹟睡眠襪

老實說我實在是個怕束縛的人
再還沒接觸之前我覺得自己一定是那種穿不住的人
刻版映像就是緊繃、熱、不舒服
但自己試穿後讓我完全打破傳統觀念
還整個大大愛上哩

快點看下去吧~~~~~~



很喜歡他們家商品的設計
不管是包裝還是產品都走精緻路線
讓人家不會把塑身衣就是媽媽們在穿的畫上等號



裡面還有可愛的馬甲小卡片
背面寫的是洗滌方式和貼心提醒



【MOLLIFIX】180丹一夜奇蹟睡眠襪

拆開外盒包裝才發現它裡面一點也不馬虎
不是隨便就是一件衣服東西隨便塞
而是一樣一樣都有專屬袋子裝的好好的
我覺得拿來送人我也會考慮這間產品
完全都不用自己包裝
廠商都幫你整理的好好的
可愛小包裝深得女孩們的心壓~~~
還有附贈可愛的愛心量尺呢~



超心機的啦~~~就跟名稱一樣
這是一雙專門利用睡覺時
可以一邊幫辛苦一整天的腳腳按摩所出的襪子
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


它的蕾絲設計讓我想到之前常買的大腿襪
不過比起來這個精緻多了啦

我之前買的那個一般沒有功能性的大腿襪
嚇死人~~蕾絲部分是緊繃的
連我這已經算瘦的大腿都給它塞不進去
很想問...請問你們到底是要賣給誰?!!竹竿嗎

MOLLIFIX做的蕾絲是有彈性的
連我穿上後一隻手在進去也ok
不過也別因為有彈性就硬扯....我不負責歐


襪子本身彈性和材質更不用說的好
摸起是柔軟的那種材質
穿起來完全沒有刺激肌膚的感覺
除此之外襪子本身設計還有舒眠散熱的作用
超適合超怕悶熱的我啦



還有還有
腳後跟和膝蓋部分也都有貼心顧到歐

工字型護膝
---可以給予膝蓋適當的保護

舒壓腳後跟
---幫助釋放腳後跟的壓力

連我們都沒想到的小地方
只能說製造的人真的有貼心在幫我們顧啦

有den數的塑身襪會有點緊是正常的
所以穿的時候就是慢慢的由下往上捲拉就可以啦♥


穿起來的感覺非常舒服~~不會有緊繃感
感覺大腿+小腿鬆散的肉肉都被緊緊包覆住

因為有蕾絲設計
我再穿搭上也可以多了個選擇
穿出去時像搭個洋裝阿
或是牛仔褲都還蠻好看的說
也不會讓人家覺得是塑身襪
穿起來腳看起來還有修飾效果~~~好像小了一吋
默默偷笑中....



【MOLLIFIX】牛仔肚X計畫挺胸縮腹輕塑衣-黑色

因為打文章的關係
我幾乎每天都會坐在電腦前
久而久之 ((咳咳....
你們知道的
就是所謂的牛仔肚吧....

知道什麼是牛仔肚嗎?!!
當你穿牛仔褲時會有一塊肉肉擠出褲子外面 ((痾....就是他啦@@''
還有像電線桿腰、橡木桶腰都是辦公室、電腦桌女孩們的通病
那都是因為肉肉跑到不正確的地方
所以我們需要塑身衣幫助它回到正確位置



盒子背面都有詳細說明

材質用的是蟬翼網紗
摸起來雖然薄薄的~但別小看它
它竟然可以緊緊包覆四溢的小肉肉

Mollifix用高科技彈性六角網紗
融合輕薄透氣材質mix緊緻合身的重機能型
讓身體擁有動人曲線並讓肌膚享受自由自在的呼吸
獨家開發前腹位置X區塊雙重加壓
讓長期穿著牛仔褲而肚肚溢出的小肉肉回歸平坦緊實美腹


說明書裡面也有可愛的插圖做詳細穿著說明歐
讓不懂得人可以一目暸然

在穿的時候記得塑身衣一定要由下往上穿
然後左右 左右 拉
到胸部下方時先別急著拉上肩帶
先稍微調整一下塑身衣和身上的肉肉
完全調整完後在拉上肩帶就完成囉~♫




穿起來的感覺非常輕鬆
就像穿了一件較貼身的洋裝那種感覺
不會有悶熱緊迫感
難怪他們一直強調可以自由呼吸
不用怕說穿了完全吃不下飯
不過會吃少一點那倒是XD

以外觀來看我覺得它設計也非常美耶
不會看起來很暴露~~還蠻高雅的
我非常喜歡這個樣式耶
可以當作內搭穿出門也部會覺得很奇怪
另外最開心的就是穿貼身衣服時把這件穿在裡面
我的肥肚肚就不會到處放縱啦
看起來也比較美觀啦~~哈哈


有些人一定會想
奇怪我穿了塑身衣怎嚜都沒變瘦
是不是不適合我??還是產品騙人??
這點我要釐清一下
老實說穿塑身衣不是穿了就會變瘦歐
其實他主要的功用是在雕塑身材
讓肉肉回到適當的位子
至於要變瘦還是得靠節約飲食或運動
塑身衣只是輔助~~~別再誤會它囉!!!

分享給一樣有身材困擾的寶貝們囉~❤


 Mollifix瑪莉菲絲 粉絲頁






 粉絲頁活動倒數((抽禮物))~快點來參加吧~!!!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