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認真看苺苺文章的寶貝們
應該有發現最近分享很多款不同的底妝吧
但我還是不停摸索著
繼續尋找著好用的底妝產品給大家
今天要分享的是化起來會有
自然美肌感的韓系彩妝
這篇應該算是底妝開箱文吧...



 收到時我看到包裝
又讓人想尖叫了
((收到美麗商品我都會這樣...
我覺得ETUDE HOUSE彩妝一點都不輸日系的產品耶
每一樣夢幻精緻程度都破表
整個抓住女孩們的心~~~愛不釋手

❀ 盒子內有1條BB霜+2條CC霜 ❀
 

 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 60g


一開始以為是一般的尖頭式出口
結果不是耶
它是做壓頭設計的
一般只有在瓶式的保養品才有看到
沒想到在這種包裝上也看的到~感覺超特別的

我用的是 W13
自然膚色
這款BB霜還有另2色可選
明亮膚色、健康膚色可以自己需求做挑選



這瓶擁有SPF30 / PA++
三重功能的機能性BB霜~裸顏心機進化


迫不及待趕緊試在臉上看看囉



質地是有點膚色乳液狀
塗開後有點像霜狀服貼住肌膚
肌膚猶如棉粉霜般的粉嫩觸感
看起來跟韓妹的肌膚超像的
整個超愛的!!!!
上完妝的臉還帶著一種嬰兒商品的香味
這香味很好聞說
((幸福~~!!!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 35g 



一開始我還摸不著頭緒
這2條是不同色系嗎??後來看了一下官網介紹
原來是功能不同啦


發現這系列都是一樣採壓頭的設計
比較起來覺得這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可以控制使用的量~不會擠出過多
條狀身形也很好放包包攜帶~很輕巧

再來直接試質地給大家看嚕

#1 雪嫩膚質(白色瓶身)
自然服貼 適合偏油性肌膚

#2 柔亮膚質(粉色瓶身)
自然保濕 適合偏乾性肌膚



剛擠出來時發現這2款CC霜幾乎沒什麼不同
但一推開後馬上感覺的到明顯的差異
看外包裝我以為白色推開就是白色
粉色推開就是粉色
但其實不是耶~~反而相反了
1號白色推開的感覺是變成了粉膚色
而2號粉色那條則由白色變成透明

1號色塗完後肌膚會呈現粉霧感的肌質
2號色比較像是超輕薄的打亮感十足的那種粉底

 

它過一下下馬上會和肌膚融合在一起
變的肌膚好自然的感覺
另外~~這系列底妝建議用量都只要一咪咪就夠
有些人可能上完會發現怎麼會妝感厚或死白
那是因為你用量太多了
((因為我自己試過....
一開始不知道~
就以一般使用1元硬幣左右的量
塗完後覺得整個好不自然
後來又用了第2次
量只有1粒米左右((超極少的...
後記得用手抹會讓妝感更自然歐
結果結果
妝感看起來真的自然多了
粉霧感的底妝看起來膚質好好歐....讓我好想不要卸妝啦
整天下來完全不用擔心浮粉厚重的困擾
妝感不僅非常自然也很服貼
喜歡韓妹底妝感的你們一定也要試試啦




 公主ETUDE HOUSE粉絲團




 粉絲頁有新活動((抽禮物))~快點來參加吧~!!!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