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常被大家問苺苺妳是不是去染髮了還是燙了頭髮?!!
這邊跟大家說沒有歐
我只是多了個秘密法寶
答案就是假髮啦!!!!!!

有了完美的妝.完美的服飾.但是你有完美的髮型嗎?!!
這時候再怎嚜完美都還是欠了一味
除了去美髮院做髮型你還有另一種不傷髮又可以多變化的選擇就
是''假髮''
而且花少少的摳摳就可以多變化


很開心這次能跟 Pinkcoco合作寫文章
之前就一直關注他們家假髮
((每一款都超美超想要的~~~~~!!!))

好啦~我快來給大家介紹這次的假髮款囉



這次收到3款假髮+1頂可愛的毛帽
((感覺都溫暖了起來))

每一頂假髮都有像這樣的厚紙版隔著可避免放在袋子裡時候到擠壓
厚紙板上也有可愛的店家名稱
Pinkcoco
和FB粉絲頁網址


假髮上也都有可愛小掛牌


購買PINKCOCO假髮皆附專屬髮網+防塵袋+鋼梳♥
我這次收到的3頂假髮每個裡面都有放1個鋼梳和髮網
((別家大都只附贈1副或要加摳摳另外買歐!!))
我只能說~Pinkcoco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而且第一次買的滴兒們也不用擔心不會戴怎麼辦
因為ㄚ~髮網上有一張小卡片都有清楚圖示說明再不懂拍賣網裡面也有附教學的圖文歐



假髮專用的鋼梳




先給大家看看欠一味的我!!!


開始變身啦~!!!!♫
老公:變身後會代替月亮懲罰我嗎....
我:.....又不是月光仙子



每個假髮內都是這樣的設計

透氣的髮網

固定頭髮的扣夾
((戴上後可直接扣在包住頭法的髮網上會更牢固))

調節式的鬆緊扣環
((可依個人頭形做調整))



(每款我都會附上網址可以直接做連結歐~♥)

►▪◄日本P牌棒棒糖女孩 玉米鬚砰砰空氣感長捲髮整頂假髮►▪◄


總長66cm(±5) 、劉海19cm(±3)

一般其實如果你想染出這麼淺的髮色
我只能說那就是準備做好髮質變差!!!或染了之後就是無止境的補染補染的惡夢!!!
我就試過
((過來人心聲.....))

所以我說現在女孩兒真的好幸福
不用傷害自己的頭髮也可以美美的做造型
頭頂看起來也超逼真!!!
這款感覺較偏日系風格,搭上較可愛的服飾就很有日雜風格囉
髮質也超好
((說不定真髮髮質還比不上假髮))



記得戴假髮之前請先反過來輕輕的甩一甩
這樣會讓頭髮變的較蓬鬆自然



像這樣的玉米鬚如果自己夾也超花時間的
效果還不一定有
所以我愛戴假髮的好處就是款式都好好在那不會變形((除非你不當使用))
隨心情搭配衣服~還可以省掉在那邊用電棒或浪板夾造型頭髮的時間



戴假髮要自然小方法告訴大家
可以在戴的時候稍微用手撥開或用鋼梳梳開
這樣戴起來會顯的比較自然歐


►▪◄好評加碼 特價 甜蜜宣言 新手首選 微彎長直髮 整頂假髮►▪◄


這頂直髮我是請老公幫我挑的
((似乎男孩們也比較偏愛這種頭髮直直的感覺.....))

這款共有5種色
亞麻黃 亞麻綠 可可深棕 焦糖色 葡萄紅
我選擇的是葡萄紅




雖然它看起來可能很一般
但我發現它竟然是裡面最耐搭的
不管甜美或性感都可以
而且皮膚看起來超透白


嘻嘻~跟大家說還有一個秘密
這款修飾臉的效果超好
以往我都不太敢挑戰咩咩頭((因為怕臉會顯的很大))
但這款打破了我的迷思
它不僅臉看起來不胖還更有修飾效果~感覺像偷偷做了整形手術


髮量都蠻適中的不會厚的的不自然
也不會薄的很稀疏
髮質上更是一極棒好的沒話說
Pinkcoco家的假髮直接拿鋼梳梳都不怕會卡住超柔順的

害我都好羞愧自己頭髮竟然比假髮還不如


如果不習慣咩咩頭的滴兒們也可以旁分歐~效果還是很好攸♥


►▪◄韓國高仿真自由分線三管電棒泡麵捲加長版 荻原桃子 整頂假髮 咖啡色►▪◄
 
總長70cm(±5) 、劉海19cm(±3)

採用今年日韓最IN的泡麵捲加長板造型


頭皮超仿真!!!!


最後這頂價位比其他款稍微貴了點
可是光摸它的髮質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價位上的落差

這款算是假髮中的超優質商品耶
摸起來髮絲超細、超柔軟就像用了幾十瓶護髮乳護過般的好髮質

另外它還有一個特別的賣點就是它的可以自由分線~
顏色也會隨燈光而改變~超酷的!!!



這款不管是長度髮質到造型整個都超夢幻
感覺很有美人魚的FU耶~

這款我自己真的超愛的~聽說還賣到缺貨呢~
所以喜歡的美人們快去下單吧(晚了就買不到囉)!!





►▪◄太可愛啦!!! 超QQ韓版毛絨絨豹紋球球遮耳帽►▪◄


最後這是廠家額外送的帽子
冷冷的冬天怎能少了這個必備的配件
這款有5個色
要買之前可以先詢問過店家是否還有存貨歐

除了這個款式~賣場裡也還有另外幾款造型可以做選擇
每個款都超好搭的!!價格上也都很親民呢



豹紋系列一直都是不敗款
可是太多反而會顯的太超過

像這款在豹紋部份只做在帽沿邊緣
不會太過誇張恰到好處
而且它豹紋圖案是比較偏可愛風格的
可愛中帶點豹紋的性感
能為造型加分不少攸



假髮Q&A:


這次介紹這幾款中你們喜歡哪一款呢~?!
賣場還有更多漂亮的款式歐~大家快去逛逛吧
有活動都會在粉絲頁刊登大家也可以加入關注才不會錯過好康的訊息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kcoco粉紅可可 假髮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