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誰不心動的給我舉手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貪吃鬼上身
又好一陣子沒分享食文了
這次我要來分享好吃的 四月南風 卡斯提拉蛋糕

大家一定好奇什麼是卡斯提拉???
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卡斯提拉=長崎蛋糕
「長崎蛋糕」是台灣人叫的,到日本說要買長崎蛋糕,沒人聽得懂,要說「Castella」(卡斯提拉)才行
這樣瞭解嗎~

各大媒體報導、蛋糕甜點達人日本長崎旅行,指定必敗伴手禮
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買的到啦!!!


簡單,是小時化在嘴裡滿足的笑容
像媽媽烘烤的雞蛋糕,有著古早味裡純粹的情感  
那單純的美好,常常回想起來,彷彿四月柔軟的南風吹撫過臉頰,溫暖的陽光和煦的曬在心崁裡

一拆開看到可愛的包裝就像回到童年那童話書裡般~很溫馨


 雙目糖雙併禮盒
裡面有2種不同口味的雙目糖長琦蛋糕
一條是雙目糖原味蛋糕,另一條是雙目糖巧克力蛋糕
一次滿足二種口味的需求

裡面貼心的附一張名片與小卡片


工業化的過度追求和渲染,讓食物喪失原味的本質
剩下的只有速度、繁複與加工,少了真實、純粹的樣貌
 
四月南風秉持著找回食物最簡單的味道
運用傳承的古法、溫度、時間比例、手感功夫等
讓每一樣食材的組合將簡單發揮到極致,就像與家人的情感,只要有質樸與用心,就能擁有美好與感動


蛋糕上的有貼心小紙條~讓你不會忘記保存方式
常溫3天,冷藏5天(請連同包裝盒一併放入冰箱冷藏,以免影響風味)
其實還不到3天我就嗑光光了~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


雙目糖原味
貼紙上有註名口味~方便分別才不會拿錯
光這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 四月南風 和別人不一樣的用心

看到盒子上的小圖片我又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快忍不住啦!!!!!


嚴選天然食材,講究工法與比例掌控~讓糖發酵如蜜般的擁有濃郁香氣
搭配著新鮮蛋香,緊實濕潤細緻、鬆軟綿密、細緻多層次、甜而不膩的口感
鑽研每一道食材、比例、溫度、濕度、時間等工法,不依靠任何酵母粉、泡打粉、乳化劑等
完成如日本傳統手感、一切源自天然的完美蛋糕




剛打開我就聞到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而且我發現他們好貼心都幫你把蛋糕切好
完全不用自己切((很怕沏的亂七八糟的
大小也很適中~打開就可以直接吃非常方便


吃起來你可以感覺到那蛋糕的綿密感+柔軟度配合的非常剛好
蛋糕裡蛋香會再你嘴裡越嚼越香
是會讓人忍不住想一嚐再嚐的滋味



蛋糕最底層有他們的秘密武器
【卡斯提拉的靈魂~雙目糖~】
精選日本進口雙目糖,運用工法時間的掌握,讓雙目糖與蛋糕的質地融合得恰到好處
不僅能夠讓卡斯堤拉(Castela)的甜度飽合誘人,且未完全溶化的雙目糖沈澱於底層

吃起來口感是一顆一顆附著的軟脆口感~咀嚼起來是會聽見那喀嚓聲響
焦糖的香味,絕妙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它的甜度不是死甜~不會感覺嘴巴乾澀口渴
吃完後是非常清爽~甜而不膩的口感


雙目糖巧克力
 以荷蘭進口可可粉,經火候、時間與水份的掌控,使用熬煮的技巧
與一般直接以巧克力醬或添加可可粉的方式不同
充份表現出可可的濃郁香氣與風味,結合著新鮮蛋香與糖發酵如蜜般的細緻口感,咬一口含蘊在嘴裡,完美融合著苦甜沁人圓潤的滋味


打開蓋子這個巧克力口味感覺香味比剛剛原味更濃郁


一般如果我在市面上買蛋糕我大概都會先跳過巧克力
因為我吃太多都是很死甜的巧克力
吃完我真的會很想灌整瓶的水

但他們家的巧克力口味讓我很驚豔!!!!
吃起來完全沒有我說的很膩很甜的口感
完全不會讓你吃完還想喝水的感覺
它留在嘴裡的香味會讓人久久不能忘懷
((連我家比我挑嘴的老爺也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覺得兩種口味吃起來都非常讚
我建議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
絕對會讓你有不同的感受

不管是節日要送禮或自己吃都可以選擇這個禮盒
價格很划算送禮也很體面
((要是早一點認識它就選它來當彌月禮了!!


四月南風不時都會推出不一樣的促銷或試吃活動大家都可以去關注粉絲歐

【彌月活動】
如果您還在懷孕中的準媽咪,或是您心愛的寶貝剛誕生
上網填寫聯絡申請表單,即可得到四月南風彌月試吃禮盒

【企業機關20人以上免費試吃申請】
1.只要公司機關團體的員工總人數超過(含) 20人,即能申請試吃
2.為公司機關團體之團購負責人或福利委員,請填寫試吃回函,經由四月南風確認資料評估後,會由專人電話聯絡,並安排試吃品寄送時間



四月南風 粉絲頁

活動 好康 小禮物名單 都在粉絲頁歐~快來找我聊天吧❤
 
I'm 草莓w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文章

♥ 保養 ♥ ♥ 彩妝 ♥ ♥ 髮型  ♥ 美妝BOX ♥


♥ 穿搭 ♥ ♥ Baby ♥ ♥ 食 ♥   居家    ♥ 分享 ♥

麻煩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