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月都會來一篇的補貨文來囉~~~

不只我開心你們也開心吧

除了可以看到又補哪些產品

這篇我也有準備禮物要送大家歐

看完趕快來留言給我就有機會拿到禮物囉

 

1 (1).jpg  

 

話不說先從吃開始分享吧

很驚訝吧86小舖不只是只能買到美妝保養和美體產品現在竟然連吃的都有了!!!

我這塞吃鬼當然馬上下單

不過我選的這2種吃的很特別

應該也可以算是代餐的一種

 

1 (2).jpg 

 

船井倍熱Super Burner 輕快燃料美味雜炊嘗孅包

 

我這盒是綜合嚐鮮包

3種口味各1包入

(韓式泡菜粥/海鮮帝王粥/咖哩雞蓉粥)

不知道口味合不合適的人可以先買這種試試

覺得吃了都ok在買1盒五入單種口味也不遲

 

1 (3).jpg  

 

 韓式泡菜粥 

 

1 (4).jpg  

 

第1次泡沒有抓好比例

好像有點煮的太稀吃起來味道也有影響好可惜

味道變的蠻淡的

記取教訓下次水不要放那麼多!

 

1 (5).jpg

 

 咖哩雞蓉粥 

 

1 (6).jpg  

 

第2次泡是晚餐時間

想要比較飽足感我多加了一點的飯和皮蛋

咖哩裡面本身已經有肉絲

吃起來的感覺蠻像皮蛋咖哩瘦肉粥的~滿足*  

 

1 (7).jpg  

 

 

 海鮮帝王粥 

 

1 (8).jpg  

 

 

宵夜時刻吃其他東西負擔太大

但又餓到睡不著也不是辦法的時候

來一包吧♡

我選了較清爽的海鮮口味

加點胡椒粉更好吃

以內容物來說我覺得海鮮比較豐富歐

 

1 (9).jpg  

 

 

 樂喵屋 微卡 蒟蒻湯麵 

 

這系列跟泡麵有點像但他是以蒟蒻麵 為主

也是3種口味(暖心麻油/懷舊擔仔/正宗麻辣)

 

1 (10).jpg   

 

每一包裡面都是這樣3包調味+3包蒟蒻麵

先拆了一包麻辣的來試試

 

1 (11).jpg  

 

 

如果沒有加料整個會很單調

像麻辣湯+麵這樣

但我必須承認他的麵條蠻棒的

吃起來很有咀嚼感很特別

可以另外搭配一些菜或火鍋料整個就加分很多囉

 

1 (12).jpg  

 

 

在來是最近很多人分享的HANAKA 花戀肌新品

我也被燒到馬上入手2組來試試  

 

1 (13).jpg  

 

 

 Hanaka 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 抗痘水乳防曬SPF50★★★ 30ml 

 

1 (14).jpg  

 

 

藍色包裝是美白水乳防曬

 

1 (15).jpg  

 

 

白色包裝是抗痘水乳防曬

 

1 (16).jpg  

 

 

2款包裝都很輕巧

這樣大小擠包包裡很ok

SPF50如果長時間在外日曬或是到海邊都很適合

完全為夏天設計耶

 

1 (17).jpg  

 

 

質地上2款都很水感

也沒有像有些防曬乳有一種很重的防曬味這點我很滿意

 

1 (18).jpg  

 

 

推勻後的肌膚很清爽不會黏黏的

美白那款我除了上臉還會抹身體

另一款抗痘的因為上起來有顏色所以我就純粹使用在臉上

不管在室內還室外都沒什麼色差也很自然

讓你們小比較一下♡

 

 

1 (19).jpg 1 (20).jpg  

 

 

 HANAKA 花戀肌 洗歡泥童話洗面乳 120ml 

 

 

1 (21).jpg  

 

 

白雪公主(白泡泡公主)和壞皇后(黑亮亮皇后)搭配實在太可愛了

我對可愛的東西沒則啦

完全衝它的可愛買了!♡♡♡

 

1 (22).jpg  

 

 

HANAK這次的2款洗面乳我覺得好起泡也很好沖洗

洗完時是很舒服的清爽感

不會讓肌膚乾乾的那樣

 

1 (23).jpg  

 

 

2款洗起來感覺差不多

我就拿黑皇后來示範囉  

 

1 (24).jpg  

 

 

我的膚質夏天比較容易油

用黑皇后黑泥控油剛好適合♡

洗的時候加點水搓一下就蠻多泡泡的了

所以就沒有另外在用起泡網囉

有些控油雖然洗完會很清爽

但臉也會顯的乾癢不馬上上化妝水會有點不舒服

但HANAK不會

洗完後清爽不乾的感覺我喜歡

 

1 (25).jpg  

 

 

 ETUDE HOUSE 香香公主嬌嫩身體香氛 

 

最後補了這瓶香香

ya~5瓶都入手囉

之前文章>> 點我

 

這瓶是白色.(百合茉莉香)

前段:茉莉與百合的輕甜香

中段:玫瑰與鳶尾花的淡雅香

後段:香草與木本植物的柔軟香味

 

瓶子大小都不大所以攜帶上也很方便

除了可以噴自己身上

有時候房間我也會噴一點

讓自己在甜甜的香芬裡~超幸福的

 

1 (26).jpg  

 

 以上就是這次補貨小分享囉

 

 86小舖

 

========================================================

 20090606_65727363cd21f4630d55sxKSSsLl0pbl.png

【參加抽獎辦法】  

幫本篇文章讚 + 推 + 分享到FB 

回來 留言

   +   分享在FB的網址 留言:你們最想試文中哪樣產品呢?

  

活動截止日:8/10

 

記得加入粉絲頁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喲~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