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保養重要步驟就是先把臉卸除乾淨

後面在上的保養品才真正有幫助

如果把這第1步驟做好了後面程序才不會做白工歐

 

 1 (1).jpg

 

 

EVELINE洗卸保養3合一蘭萃精華洗卸青春露

 

這瓶真的可以說是專為我這種懶人設計

不不不....也不能說是懶人啦

只是有時候太累真的想快速卸妝這樣嘛....

主打3合一

卸妝+洗臉+保養 這一瓶都幫你搞定

它質地很清爽

是我用過卸妝水裡面最不感覺黏膩的

沒有特別的香味

不說的話真的還以為是上了化妝水的那種感覺

卸妝力也還不錯

眼唇卸妝後直接用這瓶卸全臉

就算這樣倒頭就睡我也很安心

 

1 (2).jpg

 

 

路薇兒LUVIEW 香蜂幸運草超微粒泡泡潔面乳

 

1 (3).jpg

 

 

路薇兒的產品不久前才發過一篇還記得嗎?

是那個讓人顛覆傳統想法的BB霜

看文章點我

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洗面乳歐

洗面乳的質地是有點珍珠白的乳霜狀

 

1 (4).jpg

 

 

加一點水就可以搓出很綿密的泡泡

完全不費力耶

用這瓶洗臉起泡網可以收了!!!

 

1 (5).jpg 

 

洗臉要慢慢按摩

小地方也別錯過歐

綿密的泡泡在臉上按摩非常舒服不刺激

 

1 (6).jpg

  

邊洗臉還可以聞到清爽的香氣

整個人都放鬆了

 

1 (7).jpg

  

好喜歡洗完臉的清爽感

一點都不緊繃

而且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的感覺讓人超開心

害我想把路薇兒的產品全包回家了啦

 

 

以上分享囉~收工1380953900-628242624.gif       

 

======================================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