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般可能對BB霜會充滿刻板印象

覺得應該妝感很厚重不自然

所以連我也都奔向CC霜

BB霜再我心中其實也被淘汰了

但用了這支產品後我絕得他雖然名稱是BB霜

但用起來的感覺比較像CC霜

所以~~請你們丟掉刻板印象去體驗他

會發現很大的驚喜毆*  

 

1 (1).jpg

 

智慧溫感BB霜瓶身蠻輕的非常好拿

即便是放包包也是很輕巧不佔位子

 

1 (2).jpg

 

剛拆開BB霜的開口有一個蓋子、封膜

可以確保是拿到全新品

 

1 (3).jpg

 

剛開始要用的時候可能會遇到擠不出來的狀況 ) )我就是這樣...還以為收到壞掉的  

其實不是啦!!!!

因為它是真空瓶包裝

在填裝的時候可能會有間隙

把瓶身倒過來,拍打瓶子的屁股幾下~~就可以使用摟

 

1 (4).jpg  

 

在來壓頭的部分也有小貼心的暗鎖設計

使用時往左邊轉一下

轉到底在往下壓就可以使用囉

 

1 (5).jpg  

 

BB霜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1 (6).jpg

 

 

仔細看會發現裡面有一顆一顆看起來有點像沙子的東西

其實那是白色的微脂囊

一抹開就會將微脂囊按破

膚色的礦物粉末就會釋放出

所以剛上妝時可能會覺得有點太白

但別擔心他會慢慢的變自然

 

1 (7).jpg

 

 

使用的量只要米粒般大小就足夠

可以說非常的省哩

 

1 (8).jpg

 

 

抹的時候可以感覺很好推勻不會卡卡的

抹完後稍微輕點臉部可以讓妝感更自然♡

 

1 (9).jpg

 

 

上完妝後會感覺很像有上打亮一樣

肌膚可以看到BB霜裡含的珠光亮感

就算沒在上蜜粉也不感覺黏膩  

 

1 (10).jpg

 

 

上了這支不用在另外遮瑕也很OK

我真的超愛這種帶點亮感的裸妝感!!!!  

 

用了之後真的會想對BB霜說聲SORRY~你怎麼可以這麼棒!

 

1 (11).jpg

 

 

以上分享囉1380953900-628242624.gif      

 

======================================  

幫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