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應該不難發現最近分享的都是偏保濕類的保養品

冬天肌膚只要一没做好保水工作臉就很容易乾癢不舒服

這次分享的是開價式評價滿意度很高的 專科 保養系列♡

1 (1).jpg

 

保濕專科化粧水 X 保濕專科乳液

化妝水200ml / 乳液150ml

1 (2).jpg

 

我的是保溼系列粉紅色瓶身

美白專科化妝水有分成滋潤型和清爽型兩種(藍色瓶身)

不要搞錯囉!!

另外還有防曬

美白要徹底當然也不能少了防曬

總共有保濕專科.美白專科.防曬專科這三大系列可以選擇

 

1 (3).jpg

 

我的肌膚在冬天洗完臉後很容易泛紅乾燥

洗完臉後一定趕快上保養品

 

1 (4).jpg

 

化妝水的質地是偏向精華液那種稠稠的感覺

 

1 (5).jpg

 

有些有保養品香味好聞的還ok

要是用到不喜歡的香味鼻子會超難受

專科的保養品好像都没這樣煩惱

沒有什麼特殊香味

避免了鼻子難受的困擾

 

1 (6).jpg

 

直接抹在臉上

延展性不錯很好推開

這瓶我建議不需要用量太多

精華液的質地一點點就很夠抹整張臉了

 

1 (7).jpg

 

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肌膚

 

1 (8).jpg

 

感覺乳液比較黏稠一點

建議多按摩幾下幫助吸收

保養後的肌膚這麼近拍我都不怕

好膚質是看的見的

 

1 (9).jpg

 

很喜歡這種肌膚水潤感♡

 

1 (10).jpg

 

好康活動分享

專科.妳超給力的第一名好友!
保濕必勝,倍返しだ彈潤光環
妳是雪芙の第一名好友嗎?
立即參加活動,證明自己是第一名的好朋友
專科不小氣,一年份的產品全給妳!
活動網址http://goo.gl/Qdboj0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