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通常我用的保養品一換季節就換瓶

但最近用了這瓶我覺得是冬天和夏天都適合用的

 

平常保養要徹底應該都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面膜

我這樣已經算精簡的了....還要這麼多瓶瓶罐罐

AQUALABEL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標榜一瓶底5瓶

「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5種功用這瓶都具備了

完全就是小資女+懶人的必備品♡

1 (1).jpg

 

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1 (2).jpg

 

開封處有封條

使用時多了一層保障

 

1 (3).jpg

 

打開後裡面也還有一層薄蓋

 

1 (4).jpg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清香味

香味很清爽♡

 

1 (5).jpg

 

彈力霜的質地蠻像水凝霜+果凍的那種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1 (6).jpg

 

一抹後就像水一樣化開

 

1 (7).jpg

 

吸收速度也蠻快速的

而且不黏膩

 

1 (8).jpg

 

以前有時候很偷懶會不想抹保養品

但老實說有沒有勤保養肌膚好像真的有差

所以現在都會乖乖上保養

如果真的很懶就是直接只上這瓶就OK了

 

1 (9).jpg

 

一抹上臉就可以感覺到冰冰涼涼的水感很舒服

質地偏水感蠻好推均勻的

脖子也要順便帶到~別忘囉♡

 

1 (10).jpg

 

上完保養後的臉像敷了一層水面膜

清爽沒有負擔

摸起來的感覺很柔嫩

如果身體比較乾燥的手肘或肌膚我也會在塗抹保養品時順便帶到

這瓶我個人覺得妝前使用可以讓妝感更服貼攸♡

 

 

AQUALABEL水之印

 

 

 【AD活動】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