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045_副本_副本.jpg

  

 平常我可以說是一個愛喝牛奶的乖寶寶

不過一喝完最怕的就是肚子會咕嚕咕嚕開始痛起來

在家也就算了

要是剛好出門在外就....糗大了  

最近剛好接觸了這瓶牛奶我覺得還不錯

新選擇♥零乳糖牛乳--->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 

1.jpg

 

小小瞭解一下零乳糖牛乳與一般牛乳的差異

零乳糖牛乳幫你先將乳糖分解

少了乳糖,多了甜香

1 (1).jpg 1 (2).jpg

 

為了要買這罐我還蠻力盡千辛萬苦的

沒想到這麼搶手就是

跑了3.4間超商好不容易在全聯被我找到

重點!!!這還是最後一罐耶

趁還沒注意到趕快手刀搶走至櫃檯結帳

是不是超誇張~~這麼有魅力的一瓶牛奶  

1 (3).jpg

 

瓶身上還有好康小貼紙耶!!!!

『12/31前凡憑健益多活動貼紙即可到生活工場加價兌換保溫杯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光泉健益多/195120177308847

1 (6).jpg

早上要滿滿的活力當然不能錯過來杯牛奶

平常早餐搭配就是1杯牛奶+麥片

吃完就超有飽足感

光泉這系列牛乳喝起來味道很輕甜順口

喝完不會有想灌水的口渴感

反而會回味它在嘴裡的那股淡香味

想一口接一口繼續喝下去不膩嘴

喝了肚子沒有咕嚕嚕不舒服感才是我最滿意的啦

1 (7).jpg

下午茶time~♡

配上Oreo屬於女孩們的幸福小時光

市面上盆栽飲料也是這樣搭配來的歐

只是自製的喝了讓人比較安心啦

1 (4).jpg

 

另一款藍色包裝的1.8倍高鈣我也蠻喜歡的

口感上都是很清爽的牛奶

橘色包裝富維他機能牛乳我還沒試過

就差它我的【順子】就完成囉

這幾天去買來試試

 

 我說的【順子】活動也分享給大家囉

★★★ 集滿健益多【順子】包裝(藍、綠、橘三色)

★★★ 集滿健益多【同花】包裝(相同顏色三枚)

 

不限包裝規格,請剪下包裝有『條碼』的那一整面 ★★★

12/13(五)以前的郵戳為憑寄回,就可以【抽】電影票!

 

喝完的健益多包裝可不要丟阿!!!趕快收一收寄回去抽電影票嚕♡♡♡

 

光泉健益多

 

以上分享囉~收工❀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每篇文章 推+讚 後 留個言 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得到莓莓送的限量小禮ㄡ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