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一次要分享2款好用又便宜的粉餅歐~♫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衝週年慶

但我聽到好多人說現在荷包空空就算是跑週年慶有時候實在也下不了手

所以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平價彩妝品

剛好最近有用到不錯價格也很可愛的粉餅就推薦給大家囉✿

 

1 (1).jpg

PIXY比可思 防曬美白兩用粉餅

1 (2).jpg 

 

我收到粉餅有2種色系

► Golden Beige(白皙)
► Natural Beige (自然

補充的粉芯本身也有附上一個粉撲

猜猜這樣多少~竟然只要百元來著!!

如果單純想試看是否適合這粉餅的人也可以先購買補充的粉芯試試

後面覺得適合再夠入粉盒也OK

 

1 (3).jpg

我膚色是偏白皙

所以我選擇了白皙粉餅上妝

自然粉餅對我可能顏色深了一點

但可以充當修容使用

1 (4).jpg

 

粉質蠻細緻的

在壓粉餅實不要太大力

如果用了太多粉

會有稍微掉粉的困擾

所以輕壓就好了

上妝後整個妝感感覺是輕透的

遮暇度還OK

如果臉上比較多想遮掉的瑕疵

我建議先用遮暇膏蓋過後再上粉餅

直接上粉的話遮暇效果可能會不太好歐

 

1 (5).jpg

STAR SUKI星顏魔幻珠寶盒

1 (6).jpg

看到這麼夢幻的彩妝

很多人應該又以為我要介紹什麼超貴的日系彩妝

NO~NO~NO

大家誤會了

說好這篇就是平價彩妝

我就是要告訴大家便宜也是可以買到很有質感的商品啦♥

 

♥♥♥打開維納斯的珠寶盒,所有美麗的願望一次實現♥♥♥

1 (7).jpg

1 (8).jpg

 

粉餅合是採雙層設計

上層有粉餅、打亮、腮紅

 

1 (9).jpg

【珍珠保濕粉餅】

【鑽石提亮】

【珊瑚腮紅】

1 (10).jpg

 

下層是收納粉撲、小刷子的

打開下層像是開抽屜的感覺

 

1 (12).jpg

 

妝感是比較偏粉霧感的

但一樣不會給人厚重妝感

這系列粉餅遮暇力就比較好一點

 

1 (13).jpg

紫色那一小區塊是用來打亮用的

刷子的另一頭海綿就是配合來上打亮的

1 (14).jpg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打亮這麼重要

一直不懂為什麼需要打亮

其實在臉頰、鼻樑處打亮效果最明顯

拍照看起來差很多

1 (15).jpg

腮紅顏色不會很重

輕輕刷1.2下就有淡淡的自然粉嫩色

有種白裡透紅的好膚質錯覺  

1 (16).jpg

1 (17).jpg

我還蠻喜歡這盒的

外出攜帶時非常方便

我就不用腮紅帶一個,粉餅帶一個,修容又帶一個......

它一盒就搞定

1 (18).jpg  

 

以上分享囉~收工❀  

 ❀●-----------------------------------------------------●❀

 小公告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文章推+讚後留言給我歐♥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