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279_副本.jpg 

嘿嘿~各位好久不見

我知道自己好像摸魚了好一陣子

最近雖然沒上來打文章

但私底下我很認真的再當賢妻良母

努力學習煮菜ing

所以部落格這編有些怠慢就請見諒啦....  

 

1.jpg

 

有再發露痞客邦化妝台活動的妞們

應該有發現前鎮子出現在活動上念慈李這個牌子的彩妝吧

我看過後就好想試試

有沒有過粉底顏色明明已經選了跟自己一樣的膚色卻還是有色差?

市面上的彩妝選擇的色號有限

老實說我也很常買到相似色

但和自己膚色稍微還是有小色差的底妝

我會被他們家彩妝吸引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底妝或是腮紅顏色很多可以選擇

可以自己做調和,幫自己找出適合的顏色

這點我覺得蠻棒的 

 

1227x452.jpg

 

SB 親膚性專業液態陶瓷肌粉底  共八色

 

611x452.jpg

 

SB親膚性專業液態完美腮紅  共7色

 

1 (1).jpg  

 

我拿到的是2瓶粉底+1瓶腮紅

S/B 親膚性專業液態陶瓷肌粉底/10ml  【色號2、5】

S/B親膚性專業液態完美腮紅系列/10ml 【色號1】

 

1 (2).jpg

 

單用1個顏色對我來說不是偏白就是偏黃

所以我直接把F2+F5混合下去使用

 

1 (3).jpg

 

不需要用海綿

其實我覺得手就是最好的輔助小幫手

輕點開來在慢慢推開塗抹

 

1 (4).jpg

 

上妝後的皮膚看起來會變的有水水光澤感

遮暇度也還算OK

肌膚的毛孔和斑點遮的還不錯

 重點顏色非常親膚

不會有死白或顏色不符的疑慮歐

我非常滿意♥

 

1 (5).jpg

 

再來是 腮紅色B1

這系列顏色都非常顯色

建議真的只要 ''一滴'' 就夠了

像我圖片就點太多太浪費了

 

1 (6).jpg

 

用過液狀腮紅後真的會愛上它

跟粉狀腮紅比較起來

我覺得液狀腮紅持妝力會更久

比較不太需要一直補妝

 

1 (7).jpg

  

最後小補充

如果想讓肌膚有打亮的效果

可以用F2再霜C、T字部位、下巴輕點後推勻

可以幫助臉的妝感看起來更立體歐♥

 

1 (8).jpg

 

以上分享囉~收工❀  

 ❀●-----------------------------------------------------●❀

 小公告  

拍拍有上新貨囉,趕快奔去看看吧

苺苺の二手拍拍♥

 

想要獲得每月苺苺送出的禮物嗎?

記得幫文章推+讚後留言給我歐♥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念慈李 噴槍彩妝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