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熱又悶
苺苺的臉整個就像座煉油廠
無時無刻都保持著"油膩感"
尤其是在戴眼鏡的時後超痛苦
因為臉泛油光
眼鏡就會不時向下滑((有戴眼鏡的朋友們應該懂這種痛苦吧....




包裝上的貼紙我ㄧ開始還想說那個像香蕉的是什麼勒
原來是粉刺啦~哈哈
那粉刺也太俏皮了吧



綠色包裝看起來不自覺就會聯想到比較清爽的感覺



 使用時注意事項 
1.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2. 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不宜使用。
3. 嬰兒及孩童不宜使用本產品。
4. 使用時皮膚如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
5. 使用後皮膚如有持續紅腫或出現不適應症狀時,請立即就醫診治。
6. 本產品含果酸成分,可能增加對陽光敏感及曬傷可能性,使用本產品後必須使用防曬劑或穿著有保護衣物及一星期內應避免陽光曝曬。


像老爺也比較喜歡清爽感的保養品
但我看到第6點我就跟老爺說如果你要用
記得出門要塗抹防曬產品
因為幾乎整天都在曬太陽(開車)這是預防萬一啦!



附的DM上有產品介紹
另外還有回傳真就可以索取好禮的回函活動
我記得之前用他們家的化妝水似乎也有附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還不錯會讓消費的人覺得很貼心



↑ 毛孔粗大、泛油光的臉 ↑



質地是比較像精華液的微稠感化妝水
倒出來可以聞到涼涼的茶樹香味



平常就早晚洗完臉取適量輕拍在全臉
但這瓶我會避開眼睛處
塗在臉上時可以感覺肌膚的清涼感



需要加強控油時我會用化妝棉濕敷在比較油的肌膚部位
像額頭、兩頰、鼻翼
不用敷太久大概5分鐘左右就可以囉





 最後小補充 

少吃高糖、高油脂食物
想讓皮膚水嫩、好看,出油不要出得太過份,要記得多補充水份
盡量少吃高糖份、高澱粉、油炸食物等
美國皮膚科醫師尼可拉斯‧裴禮康指出
常吃高糖、澱粉、玉米糖漿、高脂肪、反式脂肪、油炸物等不健康食物
不但會讓油脂分泌加劇,皮膚發炎反應也會更加嚴重,青春痘自然容易惡化
多吃魚類、優質蛋白質、蔬菜、水果等食物就能提升皮膚抗氧化能力
皮膚狀況趨於平衡,就會散發健康光澤

所以保養品是輔助,最重要的是食物也要慎選
才能徹底感善歐❤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攸~3QQ


❀●-----------------------------------------------------●❀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