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就有分享到說苺苺最近都在尋找好用的控油保養品
那時是分享平價保養品---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神隱淨化水
這篇是分享專櫃系列的保養品



大家知道為什麼臉會油膩膩的,肌膚總覺得有種喘不過氣悶悶的感覺嗎?!
原因有很多像外在因素:紫外線、空氣污染、乾燥
內在因素:飲食不均、壓力、缺乏睡眠.......
根據研究,氣溫每上升一度,人體皮脂腺的出油量就會增加5%到10%
台灣最暖月均溫超過攝氏28度,最冷月均溫約17、18度,兩者相差近10度
換句話說,夏季臉部的出油量比冬季高出一倍




我的這組是旅行組,所以算是輕巧瓶
不過稍微比較一下我覺得他們的旅行組給的很大氣
ml數不是那種迷你型只能用1.2的
而是都有30ml跟市面上販售的正品差不多
足夠可以用個好幾次歐
所以如果是不確定適不適合的妞们
也可以先買旅行組試試再下手正品也不遲



盒身上都有商品說明
裡面也都有附一張各國語文說明書歐!



新漾美肌 溫和潔膚皂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平常我洗臉都會用起泡網
但它這瓶就算沒有起泡網稍微+水就很好起泡囉



綿密的泡泡洗在臉上稍為配合畫圈的按摩手勢
邊洗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味讓心情很放鬆
最後再用水沖洗乾淨
感覺把一整天的髒物質都一起洗掉了~♪



洗後不乾澀不緊繃,但感覺肌膚的油膩感都不見了
潔淨感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新漾美肌 超涵水美肌露



質地是微稠感的透明液狀化妝水
我覺得這系列香味都很好聞
那股香味很像走到百貨專櫃時會聞到的香味
淡淡香氣很耐聞,聞久也都不會覺得很膩



抹上肌膚後感覺蠻滋潤的
使用時要稍微按摩一下,停幾分鐘
會慢慢感覺肌膚在慢慢的吸收、慢慢變平滑



新漾美肌 超涵水美肌乳



乳液質地也是比較稠感的
剛抹上時可能會覺得有點黏膩
但慢慢按摩吸收後感覺皮膚很濕潤帶乾爽感





只是他是比較慢感的,所以保養一定要持續
一天一天慢慢改變
新生美力由內而外、漾采透嫩一整天
化妝時很明顯也比較不會有脫妝或浮妝感
肌膚保養的好就算沒上什麼妝也會有自然透光感歐





以上分享囉~希望妞們也喜歡啦❀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攸~3QQ


❀●-----------------------------------------------------●❀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