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沒出門還是很常失心瘋買了很多美妝小東西吧
苺苺也不例外啦
有事沒事上網看到特價呀或是新品忍不住就會手滑啦
這篇就是分享這個月苺苺手滑入手的商品
這些全部都在86小舖購入歐
我只能說86小舖也太好逛了吧
需要的東西全部都有啦~♥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眼線系列商品才剛發完文
所以就不另外在介紹
可以點去上一篇分享的文章看囉
文章點我----> 【彩妝】韓系彩色眼線小仿妝♥



韓國 MODI 指甲油

德國 essence 指甲光療膠感上層(8mL)



最近特愛馬卡龍那種粉嫩嫩的顏色
再逛網拍的時候發現這款 韓國 MODI 指甲油
 顏色種類還蠻多的
而且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粉嫩感的顏色
決定先選了沒有買過的NO.89粉綠色試試



顏色上塗1層顏色是偏白的那種綠
塗了2.3層後效果就是比較厚實感的粉嫩綠~還帶光澤感歐
這顏色真的超好看的
我自己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感覺可能就單上指甲油
想要比較有造型也會加貼個水鑚但一切就是以簡單感為主
改天再好好分享一篇指彩文章給大家囉



這瓶很特別歐
它塗了後會有像光療感的亮澤指甲
用法很簡單直接上再塗好後的指甲油上就可以囉
下面是我做得小實驗一半是有塗一半是沒塗
效果是不是很明顯
不用照光只要塗上一層指甲就會變亮了超好用



韓國 Vida Nail 果凍指甲貼(附挫刀)



不會畫指甲也沒關係
發現現在有這種已經用好圖騰直接貼上指甲就可以的指甲貼
而且一片也不貴
還可以不喜歡就撕掉換新花色又不傷指甲
以下是我的小教學啦



1。把指甲貼貼上指甲上

2。把多餘的部分剪掉,剩的部份別浪費還可以再次使用歐

3。拿出附贈的小磨刀把多的角角磨掉

4。美美的指甲完成囉


是不是超簡單,畫指甲很手殘的人都會啦
一片有20入直接全貼大概可以用2次
覺得心疼的人也可以用在甲片上這樣就可以重複使用囉



婦潔 VIGILL 生理潔舒巾



這個很好用哩
現在天氣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帶濕紙巾出門的習慣
這個跟濕紙巾很像
我都說它是私密處的濕紙巾(羞> ///// <
聞起來濕巾會有一股清爽的香味
但用起來倒是沒有特別涼的感覺
這個我都外出時帶在身上上廁所可以使用
使用後會感覺像清洗過後的乾淨感歐



就以上分享囉~♥


❀●-----------------------------------------------------●❀

 小公告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