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小小延誤一下啦
有在關注粉絲頁的應該知道前幾天我就公開在粉絲頁讓大家猜過仿妝人物囉
也恭喜猜中的北鼻們可以收到我送的禮物啦♥♥♥ 
所以再文章這我就不打迷了,直接封面就公開我要仿妝的對象啦
這次1篇就仿2個妝有點忙到
除了妝感,另外我再頭髮上也盡量用到一樣(除了服裝小小美中不足。。。
真的是盡力啦~~~




大家有發現嗎
今夏就hot彩妝再也不是一成不變的黑色眼線
而是彩色眼線歐!!!
從歐美到日韓女明星不管是服裝還是彩妝都一定得和彩色、螢光沾點邊
彩色風格似乎已經成了必備時尚元素之ㄧ了呢

4MINUTE


 T-ara N4


以下是這次彩色仿妝的小工具
重點是眼妝和唇妝,所以底妝類就沒放上來囉
這邊彩妝都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家的(除了眼線液不是啦~哈哈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首先要模仿韓妞的妝除了眼裝是重點
眉毛也是關鍵
韓妞的眉毛都是化的比較粗粗淡淡自然的感覺
我會先用Miss Hana眉筆把眉型描繪好填滿後再用另一頭的筆刷刷開
眉毛就會變的跟韓妞一樣粗粗的自然感♥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圖片右上是先用眼線膠筆畫的
眼線膠筆比較好描繪眼形也比較自然
但如果想加強眼線效果可以在加眼線

KOJI Dolly Wink 美型眼線筆
圖右下就是用眼線畫的
在彩色眼線之前
如果只是單畫彩色眼線可能會降低眼神的深邃感
所以還是要先利用黑色眼線強化眼型輪廓會讓妝更有立體感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這次彩色眼妝就是用Miss Hana這系列新品
很喜歡他們的包裝~都好可愛歐
這包裝跟眼線膠筆是一樣的差別於顏色,但很好辨別
共有12色可以做選擇
不過賣場有沒有全部顏色都齊全可能要自行詢問囉



我選了這4色做仿妝
 香檳粉.酒紅.寶藍.金橘
顏色化起來蠻飽和的很好上手



 仿妝1 智妍 



 在原本眼線上在疊上一層酒紅色眼線
線條不用太粗就沿著原本眼線上描繪
另外還有眼珠正下方的中間位置也稍微描繪酒紅色的眼線



脣膏顏色是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
#2.紐約上城女孩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文章可以看之前分享的---> 點我



眼睛前面ㄑ的位置用香檳粉畫上
可以有打亮的效果,會讓妝感更有層次感

我看智妍的睫毛比較偏自然感只強調眼尾
所以我就沒貼上整付睫毛
直接把睫毛剪一半貼眼尾部分強調眼尾效果




為了仿的更像我連頭髮都找類似圖片中的咩咩頭+長直髮
還用了挑染髮片
不過劉海白色部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嚜用
程式改圖找不到這顏色啦~~~各位我盡力了放過我吧



不過看了一下這妝感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和大家刻板映象中的彩色眼線不太一樣歐,不會很誇張
如果不想顏色這麼明顯也可以稍微再用眼線筆後面的矽膠刷頭燒微暈染開歐



 仿妝2 尹恩惠 



俏皮湖藍色微翹眼線,和粉橘色活力唇妝
給夏日如糖果一樣繽紛多彩的感覺




藍眼線、粉橘唇是目前韓星最hot的夏日美妝
不過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
咦?我的藍色跟圖片中的顏色不太一樣
沒錯我的不是湖藍是寶藍色(雖然同樣是藍色系啦。。。
所以顏色上可能會小落差,但重點就是眼線的詮釋啦~!



尹恩惠的妝是走接近裸妝感了,只有強調眼妝部分
連下眼線都沒有歐,
這眼線很簡單
一樣是在黑眼線上方在描繪一調藍色眼線就可以囉
不過圖片中尹恩惠的藍色眼線幾乎把雙眼皮整個掩蓋
所以就自行加寬眼線囉~!

還有一個小重點
就是尹恩惠有大大的臥蠶但我沒有
所以我就自行製造假臥蠶囉
 香檳粉畫在下眼瞼(看臥蠶要多大就自己畫吧。。。
再用一開始的眉筆畫在
香檳粉眼線下方淡淡的描繪出輪廓就可以囉
千萬別下手太重不然會變黑眼圈

唇彩是用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3.夕陽暮色

完成囉



最後分享的這個是比較戲劇感的眼線畫法



上眼線依舊沒變
只是下眼線我用了金橘做搭配
金橘色x藍色很有夏天的氣息
不過這樣下眼線應該只適用於在家化妝拍照啦
放心我不會這樣出門的

金橘色顏色不會太重也很適合直接當眼影使用
如果要當眼影使用就是先畫好後再做暈染就可以囉



其實彩色眼線很好駕馭
只要記得幾個要點

。1。
如果已經畫了高調的彩色眼妝
唇膏和頰彩就宜選擇低調的裸粉色系搭配
避免重點渾淆掉或戲劇效果過盛

。2。
保持眼妝乾淨
使用彩色眼線時,最害怕的就是眼妝顯得髒濁
所以眼影底妝建議使用裸色眼影也或者就直接使用打亮當底也可以
將眼皮調整至明亮、乾淨的狀態後
妝感也會更顯完美俐落


看完這次分享,千萬別再說不知道彩色眼線怎麼畫囉!!!

以上分享囉~♥

商品購入於 86小舖
❀●-----------------------------------------------------●❀

 小公告 

最近開出的小禮物都有人沒來領好可惜啦
所以大家一定要有事沒事到粉絲頁走走
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驚喜攸!!!

之後小禮物不在顯示在標題上囉
一律是採隨機抽獎,所以每篇都留中獎機率很高攸
一個月統計一次
預祝大家中獎囉


記得加入粉絲團((+關注))
才不會錯過抽獎活動和公佈名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