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吃習慣甜膩的蛋糕想換個口味嗎

那推薦你們可以試試咸豐本舖的水蒸蛋糕♥

 

2.jpg

 

咸豐本舖蛋糕製作過程有別於現在蛋糕的做法

他們是以古法木製蒸籠來炊製蛋糕的歐

 

3.jpg

 

發現不只做法很復古連包裝整個也都是走復古風格呢

裡面還有貼心小紙條

 

4.jpg

 

除了紙條外還附上了衛生紙包、DM可以參考呦

滿滿訊息要訂購的人也不怕找不到哪裡訂啦

 

5.jpg6.jpg

 

共5種口味選擇 鳳梨、黑糖、蔓越莓、芋頭、鹹蛋糕

我選了 鳳梨、黑糖口味來試試

 

7.jpg

 

復古的鬆緊吊牌挺有特色的

我有留下來再次使用呦

 

8.jpg

 

忍不住要來拆盒吃看看囉♥

 

9.jpg

 

 黑糖口味 

 

10.jpg 

 

剛打開蛋糕都有用一層包裝紙隔開

不用近聞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黑糖香氣了呢

 

12.jpg

 

看起來蛋糕非常簡單沒有特別裝飾什麼的

整個走樸實路線就是

但別看它這樣

其實它可是很扎實的呢

拿起來不是輕輕的是很有份量的呦♥

 

13.jpg

 

口感上吃起來不會很乾讓你想一直灌水那種感覺

甜度也不膩口整個就是很清爽

蛋糕在嘴裡時黑糖的香味還陣陣在嘴裡化開

這樣扎實的蛋糕光吃了2小塊就非常飽足了哩1380953898-2818642101.gif  

 

14.jpg

 

 鳳梨口味 

 

11.jpg  

 

我個人非常愛吃鳳梨酥

但我愛的是那種土鳳梨的內餡不是果醬的那種

發現它們家鳳梨蛋糕也是用土鳳梨製作的二話不說就選這個啦

 

15.jpg

 

隔著包裝紙我都可以看到那滿滿的餡耶

也太開心了吧!!!!

 

16.jpg

 

打開後真的不失我所望

滿滿的土鳳梨餡就這樣跟蛋糕結合啦~

鳳梨香味好像會冒煙似的邊切還可以邊聞到

實在讓人食指大動*  

 

17.jpg

 

比起黑糖我比較愛鳳梨口味

因為可以吃到滿滿的內餡

吃下的每一口都可以咬到那鳳梨的餡料

不會太酸不會太甜試剛剛好的口感~幸福呀

另外蔓越莓也非常吸引我

下次要再來試試看蔓越莓口味的

以上就是我的小分享囉~♥

 

18.jpg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