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年終大補貨的時候了

這次補了幾款洗衣精和去漬的產品

一次補一大箱的商品大概足夠使用個半年以上了吧~哈

2.jpg

 

 毛寶兔居家清潔組合 

3.jpg

 

毛兔寶的商品之前就有接觸過了

使用後也蠻滿意的

而且像他們家產品有些是寶寶也可以使用的

所以購買時也會列入名單之一

我看到特力屋這組合超算的

全部4樣還有送環保袋這樣299

想都沒想就先加入購物車

內容物有

抗菌洗衣精補充包1800g*2

4.jpg

 

 

浴廁清潔劑500g廚房清潔劑500g

5.jpg

 

 

 環保袋 

6.jpg

 

 

 加倍潔洗衣(尤加利防螨)液體小蘇打瓶裝2400gm 

7.jpg

 

 

加倍潔洗衣精就有分2種(尤加利防螨)、(茶樹抗菌)

本來想說2瓶都購入

但後來發現這次補的商品裡已經有抗菌的了

所以最後決定先選1瓶就好(尤加利防螨)

這瓶的香味我覺得還蠻好聞的

是種自然清爽的茶樹香氛

像這瓶我就拿來洗比較容易藏塵蟎的床單阿枕頭套類的

這瓶也適合洗滌嬰幼兒與貼身衣物歐♡

8.jpg

 

 

 橘子工坊天然制菌活力濃縮洗衣精1800ml 

9.jpg

 

 

橘子一直是我愛牌之一

相信大家對他們家產品也保留很好的印象吧

這次補貨當然也少不了橘子家的洗衣精

選擇洗衣精不隨便

還是以寶寶為主

所以這瓶當然也適合用於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衣物清潔歐

10.jpg

 

 

碧蓮智慧型去漬霸900克

11.jpg

 

 

這瓶前陣子有看到廣告在報

感覺好像很好用

剛好昊兒爸的衣服因為工作比較容易用的髒髒的

想說入手一瓶來試試

希望試完後真的可以像廣告一樣的效果啦~期待

12.jpg

 

 

 優品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13.jpg

 

 

洗衣機洗久了裡面都容易會卡髒髒的

如果沒有定時清理洗衣機

衣服有時候洗完就會殘留一些髒髒的東西就是這原因

而且還會孳生許多資菌、黴菌

所以當然連洗衣機清潔的也一定要補貨一下啦

14.jpg

 

 

使用方式盒子上都寫得很清楚

15.jpg

 

 

裡面共4包

每月只要清洗一次就可以囉♡

16.jpg

 

 

 MP天然環保清潔劑小蘇打2KG 

17.jpg

 

 

自從當媽媽以後才知道原來小蘇打粉這麼得好用

他可以說是家裡萬用的寶貝

只要你想得到的東西要清洗他都可以派上用場

之前沒有去漬霸的時候如果衣服有髒髒的我也會加上一點洗~效果很好歐!!!

而且重點他便宜又大碗

是食品級產品能自然分解

不會污染環境、刺激皮膚~是生活上都可用到的清潔用品♡

18.jpg

 

 

 橘子工坊家用類多功能食器去漬粉450g 

這瓶之前我有買過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換包裝

跟之前的好像有點不同

像這瓶阿~跟小蘇打粉我覺得有異曲同工之妙

從洗衣機、到廚房汙垢都可以拿這瓶來清洗

都算是萬用清潔品~實用度5顆星♡

 

19.jpg

 

 

一拿到新貨當然是先拆一瓶來用啦

剛好這天要洗我和昊兒的衣服

我拿了橘子工坊這瓶來洗

20.jpg

 

 

最近便比較冷有多洗一些昊兒的長袖

看起來好像很多衣服似的  

21.jpg

 

 

中水位使用的量是2/1瓶蓋

22.jpg

 

 

黃澄澄的洗衣精看起來好像果汁

而且還有股好聞的橘子香~~好喜歡

23.jpg 24.jpg

 

 

植物性清潔配方

高溶水性、低泡沫、易沖洗、省水效果佳

滾筒洗衣機也適合使用♡

25.jpg

 

 

剛洗完的衣服還可以聞到陣陣的橘子香

曬乾掉後會比較沒那麼明顯

衣服看起來有種新新的感覺挺蠻不賴的♡

26.jpg  

 

以上就是這次小補貨文分享囉

  如果有到HOLA、特力屋購物網買東西在麻煩幫我填個 推薦代碼 ss10240 

謝謝你們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