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IHI~今天是保養文

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是我最近愛用的醫美保養品

大家應該也不陌生這牌子吧

醫美診所也很常看到他們的身影

質地很溫和敏感肌也適用

 

1 (1).jpg

 

 包裝我覺得很特別

一般都是罐裝式的但他是做軟管式的設計

跟牙膏的感覺好像

非常好擠壓♡

 

1 (2).jpg

 

 

質地是有點半透明的凝露狀

很水潤好推均勻

清爽不黏膩的特性深得我心♡

 

1 (3).jpg

 

 

兩頰和額頭鼻翼特別容易泛紅

肌膚偏油但又容易敏感

找的保濕產品就最好是清爽質地的精華液

像乳霜類保濕品我只在冬天使用

 

1 (4).jpg

 

 我的保養程序也很簡單

洗臉→化妝水→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

 

1 (5).jpg

 

 除了可以滿足肌膚9大保濕需求

獨特微脂囊科技活泉水滲透肌底讓保濕更持久

 抹在臉上很水臉上很舒服

 味道很清新

擦完後的肌膚表面完全不黏膩

但可以感覺到肌膚像是喝了滿滿的水歐

  

1 (6).jpg

 

肌膚乾癢或出現泛紅時我就會稍微抹一下

敏感乾燥狀況就會稍微好轉

肌膚也可以看的到補滿水的亮感

隔天起床後水水的那種感覺也沒有因為一晚後就減少

完全像敷過面膜的那般觸感

 

1 (7).jpg

 

除了臉身體也會一起用

完全也不用在另外買身體乳

一瓶全搞定

這條大概已經被我快抹完了啦...哈哈

準備囤貨囉~~  

 

1 (8).jpg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文章 推+讚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可以 留言 跟我聊聊囉   1380445802-4207103428.png  

 

 

記得加入粉絲頁

才不會錯過開獎訊息和最新訊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